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学业事业难兼顾 泰国小天王TAE已经正式退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6:0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TAE好不容易考上泰国艺术大学,可是面对台湾接踵而至的戏剧邀约,陷入课业和学业的两难,经过痛哭一整夜之後,他已正式向学校退学,告别学生艺人身分,并计画未来改往美国进修,还是要以导演系为第一选择!

  TAE资质聪颖,先是以二年的时间,提前完成高中学业,以优越的成绩“跳级”毕业。进入演艺圈之後,TAE有於学业的重要,决定投入大学联考,以二个月的时间准备冲刺,就顺利考上泰国的艺术大学,成为导演系的大学新鲜人。

  可是,今年八月份,学校正式开学,TAE因为工作忙碌,一再向学校告假,上课时间并一延再延。TAE表示,他很喜欢念书,但也很想工作,瞬间课业和事业让他陷入左右为难。

  前一阵子,TAE为了做决定,相当烦心,时常一个人左思右想,不自觉地就开始发呆,他泛红著眼眶地说:“两个我真的都很喜欢,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TAE不断地和爸爸、妈妈以及台湾和泰国的唱片公司讨论,最後还痛哭了一夜,决定选择“退学”,暂别学生艺人身分,专心投入演艺工作。

  TAE挂上微笑说:“这麽多的工作找我,我觉得很高兴,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不过,TAE并没有放弃读书的梦想,他已作好计画,未来等工作上轨道之後,他要安排时间赴美国进修,再重拾书本完成学业,TAE说:“以後还是要学导演,因为电影是我的最爱和梦想,我永远不会放弃。」





 相关链接
与泰国小天王TAE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0/06/16 20:19)
TAE个人小档案 (2000/06/16 20:13)
TAE:泰国帅哥大追击 (2000/06/13 12: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