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自编自导自演拍剧集 任贤齐发誓进军金钟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7:26  音乐中国网

  任贤齐立志明年要拍一出感人的剧集冲击金钟奖!小齐今日抽空帮台北市自闭症教育协进会义务拍摄公益广告,当他听见一群小朋友都唱他的首本名曲《对面女孩看过来》时,他就立下定要进军金钟奖。另外,他的好友钮承泽自导自演的《晓光》一剧入围金钟,亦成了小齐的原动力。小齐今次义务为自闭儿拍摄广告片非常认真、投入,除当上男主角,还亲自担任导演工作。小齐表示虽然并非首次当导演,以前亦试过执导多首自己的MTV,但担任公益广告的导演兼演员还是第一趟,故在正式拍摄时,他真是有点紧张,幸而参与广告的自闭儿个个都活泼可爱,令他心情放松不少。

  在今次拍片过程中,小齐特别带备结他到场,目的想用歌声吸引小朋友注意,没料到效果出奇地好,当他拿出结他来,小朋友在你一言、我一语下便唱起《对面女孩看过来》,令小齐还未开始拍摄已感动起来。对于好友钮承泽最近入围金钟奖,小齐戥他开心之余,同时定下心愿希望有朝一日能当上导演一职,主拍一部可以广为流通的好戏给观众欣赏。

  小齐计划明年自己写剧本拍一部金钟单元剧,除此之外,他也提及将来最想拍摄动作电影。他笑称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跟钮承泽一样做个全才艺人,不过自己的时间暂时实在未能配合,所以小齐要求明年先拍好一部动作电影。何时当上导演?小齐称自导完《橘子香水》MTV后,就立志誓要当一次电影导演,现在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由此可见小齐当导演的决心,实在非常坚定。





 相关链接
任贤齐、郑秀文香港电影票房新贵(附图) (2000/09/14 17:02)
任贤齐郑秀文将再次合作拍片 (2000/09/13 11:30)
忙中偷闲 任贤齐与女友前往瑞士旅游 (2000/09/05 16:08)
莫文蔚不避嫌再请任贤齐当佳宾(附图) (2000/08/24 16:17)
任贤齐称:女友不是醋娘子(附图) (2000/08/22 10:45)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任贤齐女友打破醋坛到港监场(附图) (2000/08/17 15: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