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青云拍戏好艳福 获多位女角垂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05  大公报

  刘青云与郭蔼明拍拖出席宣传活动,在剧中刘青云有艳福,多位女角均喜欢上他。刘青云笑说,这是监制韦家辉够创意与胆量,不过喜欢他的女仔也是跟他相处后喜欢他的性格,这比较合情理。

  问他是否觉得自己的内在美比外在美吸引?他说其实自己的外在美跟内在美一样高分,只是外间忽视了。他强调与剧中女角的亲热戏只是意会的,动作并不过火。不过郭蔼明则说他们拍了一场床上戏,刘青云压着她时,因为青云的身型太大件,将她完全遮了。结果在镜头前似刘青云在床上跟枕头在缠绵,看不见她。这场戏他们要重拍。

  她又称拍摄时他们也会拗撬,因为她想不到刘青云在想什麽,这段时间她觉得青云不似她的丈夫。





 相关链接
李绮虹大赞刘青云演技可夺奥斯卡 (2000/07/14 13:40)
香港艺人刘青云将出席温哥华影展 (2000/07/13 14:43)
港台调查至爱演员 梁朝伟刘青云榜上有名 (2000/03/31 10:00)
刘青云郑少秋再入大时代 相逢一笑泯恩仇 (2000/03/08 10:10)
刘青云五度冲击金像奖 声言再不获奖就淡出 (2000/03/07 10: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