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黄子华闭门筹备舞台剧《男亲女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31  大公报

  《男亲女爱》舞台剧演员黄子华、郑裕玲、苑琼丹等昨午出席“商台”举行的“男亲女爱上商台”活动,未来他们会为“商台”主持一连串的节目。一众演员都以轻便装束出现,但黄子华却穿着西装及红色恤衫很隆重。

  黄子华解释,作此打扮其实是很普通的,而且昨日他会出席三个活动,分别是“男亲女爱上商台”、为“积金局”拍宣传片及《须根骚》最后一场演出。总之他不认为自己特别,不明白大家为何如此奇怪。

  早前他生日,他收到郑裕玲送的茶,还有一只名贵的手表。问他是否女友所送?他说当然是,如不相熟的人不会送如此贵重的物件,除非是找契妈!他更笑说,昨日这身打扮便是为未来找契妈铺路。

  黄子华又称,近月要做《须根骚》及晚上为《男亲女爱》舞台剧度剧本经常通宵工作很疲倦,他昨晚做完《须根骚》便可以专心一致闭门筹备《男亲女爱》,还会到美容院做美容。问舞台剧内容有何特别?他说,不能透露,唯一可以说的是“小强”是来自太空。他说,舞台剧与电视不同,要给更多东西观众看。不过他说绝非夸张,是一个不用吃摇头丸都会狂喜的派对。

  据知他的日本影迷会前来捧场,他说有位日本影迷早前抛下丈夫来港六十日看足《须根骚》六十场,相信看《男亲女爱》舞台剧会更容易明白。

  郑裕玲由於在舞台剧彩排前较为空闲,早前又到日本旅行买了些小玩意,所以昨日便用半小时油花纹在指甲上。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