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苑琼丹透露新恋情 男友是圈外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41  大公报

  苑琼丹本月十一日生日,她透露当晚与一个好“浪”的男士共度,甚为浪漫。当日为免被骚扰,她更将电话及传呼机关掉。她为证明自己所言是真事,她打开银包以很快速度让记者看该男士的相片,但其实只看到男士的上半截的脸,是一位短发及高额的人,但始终看不清楚。她则笑说,放在银包的自然是喜欢的人,经常念念不忘的。

  她指对方是圈外人,不想曝光,所以希望各传媒如果有日见到他们拍拖不要拍照,她在适当时候会公开。她说,与对方拍拖约为半年,算是男朋友,目前正步入不错的恋爱期。她已有两年多时间没有拍拖,现在又拍拖她自言初时有点不习惯,令到她工作时会很心散,情绪不稳定。她更多次对对方说不如分手,但最后都打消念头。

  问她的男友如何称呼时,她笑说,简称是“靓仔”。她不讳言如无意外对方会是她的结婚对象。有指她早前很多钱,现在是否可以提早退休结婚?她说早已定下四十岁退休,现在会如期进行,况且工作一早安排好是欲罢不能的。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