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那英“高论”被谢霆锋套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0日09:55  大公报

  那英在港为国语唱片做完一轮宣传之后,日前又到美国登台。不过,二十一日她便会再来港,为廿二日的《京粤港普通话歌曲群英会》演出。当晚那英与陈慧琳及李玟三位不同地区的“天后”均会分别献唱。接着那英会於九月二十八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一场演唱会。由於今次纯粹是与歌迷作亲近接触,所有门券为免费派发,反应甚踊跃,在一日内已派发完毕。

  早前那英与谢霆锋在“中秋节”晚会上演出,分别有报道指他们没打招呼,亦有说霆锋当晚与父亲谢贤道别时,已顺便与那英打招呼。究竟他们可有正式碰过面呢?

  霆锋近日身在台湾为唱片宣传而上媒体节目,都有被节目主持人问过此事。他也承认,两人的确未有打过招呼。他还在台湾TVBS的陶子娱乐节目中,套用那英曾在港说过的一段话再“翻炒”。“全世界这麽多艺人,怎可以个个都识?我不会刻意与不认识的艺人打招呼。”

  而主持人陶子还问霆锋,他与王菲之恋若得不到身边朋友认同,感觉是否很辛苦?

  他却满不在乎说:“谈恋爱是自己的事,不必他人认同。”

  对於霆锋之回应,记者问及那英之经理人“宽姐”,她表示,那英也知此事。“宽姐”并说:“他(霆锋)说得对,那英不认识他,我都不识他,又怎会与不相识的人打招呼?”

  霆锋既说不用身边的人认同,是否代表王菲身边之朋友如那英、“宽姐”都不认同呢?

  “宽姐”说:“我从头到尾都说没意见,他又不是和我拍拖,故又有何关系?不过,我拍拖就一定不会高调地公开,因为不是宣传工作,所以还是别问我。”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谢霆锋、那英相见不相识(附图) (2000/09/14 16:52)
为免尴尬 谢霆锋有意徊避那英 (2000/09/13 10: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