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少秋拟率亚视艺人举办祈福大会挽救股市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6日17: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6日消息:最近有谣言指责目前在亚视播放由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世纪之战》,是拖垮香港股市大跌的“毒药”,亚视为此有意安排郑少秋率领该台艺人举行一个挽救股市祈福大会,以安抚股民不满的情绪。

  近几年来,郑少秋一直被股民视为股市的“毒药”。事缘郑少秋于1992年主演的无线电视剧《大时代》播出期间,刚巧遇上金融风暴,股市一落千丈。其后1997年9月,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江湖奇侠传》在亚视上映,港股又受到亚洲金融风暴冲击而暴跌,郑少秋因此被此间人士称为是港股的“毒药”。

  最近,亚视又开始播放郑少秋主演的连续剧《世纪之战》,碰巧又遇上全球石油价格飙涨拖累港股下跌,恒生指数由1万7千余点跌至1万5千点,有部分无聊的散户将此归咎于郑少秋。

  对于这种毫无根据的想法,郑少秋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观众不须担心,因为亚视即将举行一个祈福大会,除了希望挽救世纪之战逐步滑落的收视率外,还将祈求股市短期内回升,藉以安抚股民的情绪。”





 相关链接
香港股市灾星?郑少秋历年剧集均伴随恒生狂跌 (2000/09/19 11:43)
郑少秋“丁蟹效应”再成热门话题 (2000/09/18 09:08)
股市下跌 郑少秋不信有“丁蟹效应” (2000/09/15 10:02)
接拍《世纪之战》 郑少秋演艺生涯跨入新境界 (2000/09/07 15: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