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朱茵:我会尽量拒绝同周星驰有关的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8日09:49  大公报

  朱茵日前为电影《爱情有TAKE 2》开工,她在接受访问时,谈了自己对感情问题的态度。

  在新片中她与刘凯威饰演一对,故事讲述她发现第三者后,便偕同好友陈法蓉去揭破男友的奸情。问朱茵在现实生活中若发现有第三者,是否会去揭破男友的奸情呢?她谓,绝对不会。她认为有第三者的出现,即是二人之间已经出现问题。她绝对不会给予对方多一次机会,这是她的性格,是不可以改的。

  问朱茵是否真的有过这样的经历?她坚定地说:“遇过!”但她谓,过去的事已不想再提,她觉得已分手就应该洒脱及理智些。又问她有否为男人哭过?她表示,过去的已忘记了。但放弃一段感情,她不会不舍得吗?她自言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男友要去追女仔,她一次都不会容许。她认为这是人格问题,男友可以对自己亲密的人背信,根本是不值原谅的。那朱茵会否觉得以前识错人?她还是那句话,已过去。她现在会珍惜眼前的人,男友现在对自己那麽好,为何要想以前的事呢?至於以前对她背信的人送给她的东西,朱茵一件都没有留,有关那人的东西更全部清除了。

  早前,朱茵曾说不想再提周星驰,是否亦是这个原因呢?她强调,不想再与这个人有任何牵连。问她是否“星仔”曾伤她的心?她表示,没关系,这是她的个人性格,她一向都是这样的。她谓,要顾及阿PAUL的感受,她不是傻的,以前的事再提做什麽?

  她又谓,阿PAUL不会问她以前的事,每个人都有过去,总之她会珍惜现在与阿PAUL的感情。但朱茵与“星仔”同是圈中人,很难避免有碰头的机会。朱茵说:“掂到都NO,我会尽量拒绝同他有关的事。”记者指她这样拣对手便不算专业演员。朱茵谓,不关专业的问题,若一年有十部电影,她不一定全部接拍的,若真的全部接拍便变成滥拍。再问她有否推过“星仔”的戏?她说:“我推了你们都不知啦!”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周星驰为与朱茵“绯闻”伤透脑筋 (2000/09/26 10:37)
朱茵一提周星驰就变脸 (2000/09/18 08:47)
朱茵:拍拖不受距离的影响(附图) (2000/08/29 09:40)
周星驰新片广招靓女 翻版朱茵顺利入围(附图) (2000/08/28 12:59)
古天乐将演拳手 朱茵爆男友花名 (2000/08/28 08: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