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青云郭蔼明最喜欢一起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30日09:55  大公报

  日前,刘青云与郭蔼明双双为《世纪之战》作宣传。他表示,自己甚是喜欢韦家辉的剧本,因此拍起来很过瘾。在他拍过的剧集中,他坦言最喜欢的是《大时代》和《世纪之战》。

  他说:“是韦家辉一手捧红的我,第一部担任主角的戏,就是《新扎师兄》,我与他也真是好有缘份。”

  刘青云表示,之前他在加拿大拍了一部西片,是由加拿大导演执导的,该片中文名为《追》。目前,他已签“中国星”三年,故今后的工作均由公司安排。问他一年会拍几部片?他表示,可能是三、四部。

  问青云对目前自己的发展是否满意?青云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所拍的戏都有一定的水准,际遇算是不错的了。”

  至於今后的目标,他表示,自己想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最好观众看完戏后都不知是自己演的那种。他说:“我还想演一个音乐指挥家,因为我觉得那些指挥家都很怪。他们既熟悉乐章,又了解那些音乐的背景故事,再用自己的理解方式表达出来,因此,这些人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此时,坐在旁边的郭蔼明就笑指他的确有这种气质。

  明明笑问他们二人可有什麽共同的嗜好?郭蔼明就表示,两人最喜欢一起骑马。当问到谁骑得好时,青云坦言:“郭蔼明骑得比我好,因为骑马要有弹性,她这方面比我好。”





 相关链接
刘青云拍戏好艳福 获多位女角垂青 (2000/09/18 09:05)
李绮虹大赞刘青云演技可夺奥斯卡 (2000/07/14 13:40)
香港艺人刘青云将出席温哥华影展 (2000/07/13 14:43)
港台调查至爱演员 梁朝伟刘青云榜上有名 (2000/03/31 10:00)
刘青云郑少秋再度携手“大时代” (2000/03/20 04: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