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谢霆锋法国黑裙隆重亮相 王菲味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4日12:00  来稿

  谢霆锋昨午为个人演唱会举行“冰火”记者会。别心邪,其实是在冰雕的演唱会名字“VIVA LIVE”上点 花。

  一向崇尚自然打扮的霆锋,昨日打破惯例,穿着白恤衫配黑色百褶长裙出场,隆重得令人眼前一亮,他坦言全是从法国购买。换句话说,即是八月生日期间,与女友王菲在当地旅行时选购的。难怪黑色百褶裙中,渗出浓厚的王菲Feel啦!

  记者会上老板杨受成、张耀荣,以及曾雪藏霆锋的TVB高层何丽全等均有出席,会後何丽全表示赶时间,匆匆离开。

  司仪林海峰问到霆锋会否留飞俾王菲,他即指住台下的张耀荣,说:“张生一定有VIP席,随时有位,唔使留飞啦!”

  服装费五千蚊一般演唱会都落重本於服装费,但霆锋就大唱反调:“今日已经系最隆重,到时只有五条 台湾买 二手牛仔裤,百几蚊一条。我又唔使化妆、整头,五场加埋唔超过五千蚊服装费。悭番 钱 订造结他、请外国乐手。”

  对於有报道指王杰眼红霆锋走红,指他“无可能一世唔跌”。霆锋表示相信王杰此话非针对他,而且还十分赞同对方所讲,不过他没有考虑如何保持知名度,只顾努力制作好的音乐。

  霆锋穿黑裙出现,散发浓厚王菲Feel,原来这裙是八月与女友在法国旅行时买的。

  曾封杀霆锋的TVB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电视台,高层何丽全(右二)俾面出席,更上台一同点 花。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菲谢霆锋同台演出趣事多(附图) (2000/09/29 11:25)
乐手被张国荣抢走 谢霆锋开不成演唱会 (2000/09/26 10:07)
“封杀”留下后遗症 无线“季选”谢霆锋榜上无名(图) (2000/09/23 13:07)
王菲谢霆锋11月个唱隔海打对台 (2000/09/21 10:50)
那英“高论”被谢霆锋套用 (2000/09/20 09:55)
王菲谢霆锋隔岸各开演唱会 (2000/09/20 09:52)
顽皮透顶 谢霆锋饭店捉弄披萨小弟 (2000/09/17 11:47)
是非缠身 谢霆锋坦言活得好辛苦 (2000/09/14 17:31)
香港“无线”解封谢霆锋(附图) (2000/09/08 12: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