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片被指曲高和寡 郑少秋称看时需思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04日16:18  大公报

  “亚视”《世纪之战》艺员,昨日拉队到黄大仙庙拜神祈福,“秋官”到场大受欢迎,被不少游客包围索签名拍照。他表示,此剧初推出前,他被指有“丁野效应”令股市受影响,但他走在街上也没有被观众责备。但自从取消了深夜重播後,他出街便有不少观众上前向他投诉,甚至批评他是否要赶走观众?“秋官”称,他会接受意见,并徵徇其他艺员的意见,也会向监制反映,希望会有更妥善的安排。

  对《世纪之战》的剧情有指是曲高和寡,观众难以理解。“秋官”称,连他的太太也有这个问题,有时会看不懂剧情要他解释。他称,因为香港观众习惯看的电视剧,是解释清楚的,现在《世》剧是需要思考理解的。因此他更觉得此剧值得欣赏。虽然汪明荃、“肥肥”也表示未看过《世纪之战》,他也觉得很可惜。他觉得观众错过了这剧集是损失。

  但另方面“秋官”则不提倡小朋友看此剧,他说,不会寄录影带给欣宜看,因为此剧集是需要家长指引的。现在他在家中看《世纪之战》也不想两个女儿看,他要告诉她们,剧中人物丁野是做错的。

  昨日“肥肥”同时有宣传活动,“秋官”知道“肥姐”做介绍美食的节目,也托记者向“肥姐”问候。他提醒“肥姐”要小心身体健康,少食多餐与多饮清水。





 相关链接
郑少秋拟率亚视艺人举办祈福大会挽救股市 (2000/09/26 17:42)
香港股市灾星?郑少秋历年剧集均伴随恒生狂跌 (2000/09/19 11:43)
郑少秋“丁蟹效应”再成热门话题 (2000/09/18 09:08)
郑少秋誓言新片《世纪之战》将打破“格格”纪录 (2000/09/11 16:39)
接拍《世纪之战》 郑少秋演艺生涯跨入新境界 (2000/09/07 15:48)
香港电视九月登场汪明荃对抗郑少秋(附图) (2000/08/24 13:53)
肥肥演唱会避口不谈郑少秋 (2000/07/23 11:48)
郑少秋自揭曾用羊胎素驻颜 (2000/03/13 11:10)
刘青云郑少秋再入大时代 相逢一笑泯恩仇 (2000/03/08 10:10)
沈殿霞首开演唱会 拒绝郑少秋做嘉宾 (2000/02/14 09: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