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刘德华登人气急跌榜霸主 黎明屈居亚军季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5日14:54  南方网

  本报讯 日前,一网站举行一个名为“你认为现在哪位歌手人气跌得最快?”的投票活动,截至前晚投票人数约三万多人。结果显示刘德华成为网友心目中人气跌得最快的艺人,而霆锋及黎明分别屈居亚军及季军。

  天王刘德华近年在电影、乐坛方面屡创佳绩,事业再闯巅峰,但华仔获得的票数竟超过五成以上。而新锐师兄谢霆锋近年人气急升,得票率竟也超过百分之二十九,黎明则以百分之十六票数排名第三。其他入选艺人包括陈慧琳、郭富城及王杰,但得票率却远远被前三名所抛离,低于百分之三。

  而此网创办人对此事表示:“这个调查只是反映部分人的意见,但我并不排除这个投票机制会有一定的漏洞,有人会种票。但我觉得投票反映的结果可以给艺人一个参考和检讨的机会!但我个人认为刘德华可以好像哈里森-福特一样红火好一阵子。”(叶子)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梅艳芳称刘德华是理想丈夫(附图) (2000/09/27 11:11)
刘德华购吉普车送自己作生日礼物 (2000/09/27 09:57)
刘德华痛失“新加坡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2000/09/17 10: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