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周华健不顾吴绮莉在场 大谈成龙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9日09:35  大公报

  一连两晚之“黄品源来爱你演唱会”於前晚圆满结束,周华健、任贤齐、莫文蔚、黄品冠两晚均是表演嘉宾。而吴绮莉、琦琦、余安安等则有捧场。

  一向擅於搞笑的华健发挥本色,他可能见到吴绮莉来捧场,便说了一则有关成龙之趣事,他说:“第一次见到大哥时自己很自卑,因为每次大哥出现都如皇帝出巡般大阵仗,当时大哥唱黄品源的《你怎麽舍得我难过》问这首歌是否我作曲时,我很自卑地说,是。”说完他又一边以五音不全之音质去哼这首歌,像是扮成龙,华健更说:“我有理由相信,大哥不是在哼这首歌,只以为是另一首新歌哩。”台下观众都在笑,惟是吴绮莉没任何表情。

  事后问华健可知吴绮莉有来捧场?

  他作惊讶状说:“是吗?不是因吴绮莉在才转话题,我有见过她,但一切已成过去了,别再提。”

  他是何时认识吴绮莉?华健问非所答谓:“我十多年前已识黄品源了,何时识吴绮莉?不答了。”还说已有一段日子没见大哥。

  至於莫文蔚更在台上邀请黄品源担任其台湾演唱会嘉宾,更以一句:“我需要你!”令全场哗然,事后问黄品源可会担心太太呷醋?他谓太太会明白,这只不过搞笑而已。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吴绮莉正式公开“小龙女”玉照(附图)(2001/02/06/ 08:31)
吴绮莉出书吐心声 畅谈怀孕心得(附图)(2001/02/03/ 11:04)
吴绮莉主动曝光“小龙女”(2000/11/29/ 10:22)
成龙私生女本月周岁 吴绮莉为防记者不搞生日会(2000/11/14/ 10:36)
  • 成龙“绯闻”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