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邵美琪拒绝回答与郑伊健“旧爱巢”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9日10:48  大公报

  有报道指郑伊健与前度女友邵美琪位於西贡的旧爱巢最近正进行装修,打算完工后便租予他人,郑伊健则搬出。据传因为郑伊健现任女友梁咏琪觉得该处曾是郑伊健与邵美琪的旧爱巢,她不想在此处出入,所以郑伊健最后决定搬出并将旧爱巢出租。

  昨日邵美琪参与新城电台的《有牌你玩》挑战日,她坐吴志雄的跑车到达,她心情甚佳。她表示,她坐别人驾驶的车以极速驶过障碍,感觉刺激。她说,本身平日驾车不会太快,如果有最慢车速比赛相信她会胜出。

  当问到昨日她有否看报章时,她笑说没有。於是再提到该段郑伊健搬出两人旧爱巢的事,她仍然笑说,这个问题不会回答,但欢迎记者继续发问。不过往后再问到有关旧爱巢会出租,有否送生日礼物给伊健,或是她现在有否拍拖及追求者时,她依然是那一句不会回答。最好笑的是在旁的吴志雄笑说,与邵美琪同车而来,两人的恋情公开了呢!邵美琪笑笑仍旧说不会回答此问题。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邵美琪拍《妙手仁心2》变成半个医生 (2000/09/25 10:23)
邵美琪演警员 整部戏都不化妆 (2000/08/31 09:27)
参演《车神传说》邵美琪性感出镜(附图) (2000/07/25 12:07)
邵美琪:暗恋的感觉很好 (2000/07/21 14: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