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林志颖旧情复炽? 林心如:只是宣传手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1日09:24  大公报

  林心如昨日接受《茶煲里的查笃撑》访问,迟到了十五分钟。心如到达后显得十分紧张,她解释,因为塞车而迟到。她搭车时候,在收音机内听见主持人向她作出呼吁,叫她快些到达,她变得更加焦急。可能太紧张,感到有点儿胃痛,问心如是否怕迟到,遭人责骂?

  她称,因为过往在香港出席一些活动,她只是迟到了少许,已被人写她大迟到,为免再被人误会,她会尽量准时一点的。

  在访问节目中,心如被问及她与林志颖旧情复炽的报道,心如称,这是他们公司之间的宣传手法而已,希望藉此来找些宣传话题。早前其公司秘密请来林志颖,出席她在台湾的写真集宣传活动,心如坦言事先她是不知道的。当见到林志颖出现时,的确吓了她一跳。对方更送了很多祝福的话给她,令她很开心。

  因为拍《情深深雨蒙蒙》的关系,心如跟古巨基成为了好朋友,所以她是次来港,有时间的话,也会跟“基仔”相约吃饭的。她笑问记者,跟“基仔”吃饭时,要不要通知大家?

  记者问她是否怕因跟“基仔”约饭局,而传出绯闻?她突然小声道,“基仔”都有拖拍啦!

  记者再向她追问时,她称,刚才是讲自己怎有时间拍拖才真?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