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曼玉梁朝伟被评为“王家卫电影中最具魅力的男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王家卫电影,大牌一箩筐,女的俏、男的俊,个个出色是特色。若问谁是这位大导演镜头之下“最迷人的女人、最有魅力的男人”?

  根据9月28日开始展开为期半个月的票选结果,王家卫电影中“最迷人的女人”依序为张曼玉、李嘉欣、王菲、杨采妮、莫文蔚、刘嘉玲、林青霞;“最有魅力的男人”一到七名分别是梁朝伟、刘德华、金城武、张国荣、黎明、张学友、梁家辉。

  分析让张曼玉、梁朝伟双双夺魁的网友留言,两人合作的《花样年华》是主因。片中,张曼玉全以旗袍造型出现,卅多款无一重复,老师傅巧夺天工的手艺固然惊人,影后玲珑浮凸的好身材尤令人赞叹,网友形容之“套套靓到震之预更是绝色”,不少年轻网友还因为看了张曼玉演的“苏丽珍”特地跑到女人街找旗袍。

  网友看梁朝伟,总觉得王家卫偏爱他,从《阿飞正传》最后那迷死人的三分钟,到《东邪西毒》、《重庆森林》、《春光乍泄》以至《花样年华》不管戏份多寡,都是全片中最“煞食”的男角,加上伟仔的“高压电眼”,岂只是迷死人,简直是杀死人。

  《堕落天使》中王家卫用力重塑李嘉欣,也得到网友热烈共鸣,认为该片是李嘉欣从影以来的唯一代表作,其冷艳程度非但“动人”而且“逼人”甚至“冻人”。小输李嘉欣十票的王菲在《重庆森林》抢戏又抢眼,是网友心中最可爱的王菲,他们说,这样纯真的王菲,也只有王家卫才找得到。

  因为王家卫电影走出国际的金城武,迷人指数为何不敌刘德华?原来,香港网友始终忘不了刘德华在王家卫第一部电影《旺角卡门》的样子,而他在《阿飞正传》中小警察模样,更是华迷心中的“经典”,所以尽管金城武在《重庆森林》猛吃菠萝罐头、《堕落天使》里抵死不说话也很迷人,仍不是刘德华哥哥“颠峰时期”的对手。





 相关链接
评论:王家卫五大魅力元素 (2000/10/09 17:50)
解读王家卫--记《阿飞正传》10周年(附图) (2000/10/09 17:36)
王家卫影片系列精彩对白 (2000/10/09 17:04)
评论:王家卫的六招必杀技 (2000/10/08 14:26)
评论:谁是江郎谁才尽?--王家卫和花样年华 (2000/10/08 14:23)
配合《花样年华》宣传 王家卫举行旗袍展览(附图) (2000/09/14 16:56)
王家卫戛纳获奖影片《花样年华》将在大陆上映(附图) (2000/08/04 11:21)
“特立独行”王家卫电影大碟全攻略 (2000/07/19 17:24)
王家卫复拍《2046》 张震、木村准备决斗 (2000/07/19 15:02)
访谈:王家卫--秘密与谎言的追随者? (2000/07/15 19:26)
王家卫影片回顾(下)(附图) (2000/06/08 13:52)
王家卫影片回顾(上)(附图) (2000/06/08 13: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