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取代郭富城 许志安代言Lawman牛仔服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不是天王但不输给天王级人物,许志安将接下Lawman牛仔服饰代言人,成为继郭富城之后的下一位品牌代言者。虽然并非“天王”之身,许志安却以高达六位数港币的酬劳接下这只广告,已拍摄完成的电视及平面广告预计在大陆地区强力放送。

  长久以来,两岸三地的厂商都喜欢聘请天王级的人物担任代言人,例如:郭富城的百事可乐、刘德华的合成牌卫浴设备及其他产品、小天王谢霆锋也为可口可乐及Bossini服饰拍摄过广告。据了解,许志安雀屏中选的原因在于:无懈可击的身形线条。许志安本人对自己的体型也相当有信心,在广告拍摄过程中,还特意秀出他苦练的结实腹肌。

  在该只电视广告中,许志安演出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剧情,还扮成空中飞人在高台上飞来飞去。为了拍摄这只CF,安仔一共花了两天时间,而且全部亲自上阵,坚持不用替身。许志安表示,飞来飞去的辛苦不算什堋,最累的是大热天还得穿著当季的秋冬大衣上镜,还被困在一个没有冷气的厂房拍摄,所以每次一下镜头,他就急忙跳开现场。





 相关链接
许志安张卫健同时受伤 拟拜神驱霉运 (2000/10/11 13:34)
许志安人生及时行乐 陈慧琳对财产三缄其口 (2000/09/30 10:08)
许志安现在不想结婚 郑秀文还得再等几年 (2000/09/28 09:55)
许志安将赴广州拍服装广告 (2000/08/28 09:18)
图文:正东庆祝五周年 许志安“露点”出场 (2000/08/25 12:55)
许志安损别人不敢损郑秀文 (2000/08/25 11:04)
许志安将与梁咏琪合作拍片 (2000/08/22 11:10)
许志安接拍广告报酬可观 (2000/08/21 09:46)
许志安《上次》:香港制造的音乐罐头 (2000/07/28 16: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