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办单位报错航班 武汉张信哲歌迷机场望眼欲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4:37  长江日报

  “阿哲14号来武汉!”昨天,哲迷们纷纷赶到天河机场迎接心中偶像,却出现戏剧性的一幕,阿哲并没有在预报的天河机场出现,却于同一时间出现在王家墩机场,让热情的哲迷空等一场。主办单位此前向媒体通报,阿哲将于中午12时50分到达天河机场。许多哲迷很早就来到天河机场苦苦等候,记者12时30分到达机场时,聚集在候机大厅的几十名哲迷已经很有组织地准备好了一切。“哲迷歌友会”的20多名成员手拉“阿哲是唯一的我们的最爱!”的横幅,在一个女孩的带领下练习迎接阿哲的口号,横幅上还有众多哲迷的签名。而另一边也有许多拿着相机和鲜花的哲迷,有的哲迷还带来了掌中宝摄影机。13时,在通报的航班到达后,哲迷们马上围住出口,数十名警卫也出来维持现场秩序。然而焦急的哲迷们久等仍不见阿哲,突然有人喊了一声:“阿哲从另一边下飞机了!”哲迷们马上奔出大厅,此时记者才接到通知:“张信哲已在王家墩机场下机。”当记者赶到王家墩时,得知阿哲已于12时50分下机并直接前往宾馆。

  事后,市演出公司解释,由于北京的全程主办单位失误,将阿哲乘坐的在王家墩机场降落的122次航班错当为同时到达天河机场的3118次通知了武汉方面。当阿哲下机后才发现无人接机,只得与陪同人员一起打的来到下榻的晴川假日酒店。

  而阿哲演唱会的嘉宾姜育恒虽然是如期抵达,但由于歌迷们都已迷失方向,因而等他下飞机时热情的歌迷们早已走得无影无踪。(实习生倪翔 记者杨友明)





 相关链接
张信哲济南演唱会低价票卖得火 (2000/10/12 12:55)
张信哲演唱会 歌迷将有幸与偶像同台演出 (2000/10/12 12:43)
张信哲行程成“哲迷”追踪热点 (2000/10/12 11:35)
李宗盛助阵 张信哲天津演唱会人气鼎盛 (2000/10/11 15:40)
张信哲对济南媒体细说自己 (2000/10/11 14: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