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子淇为到美国读书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14  大公报

  徐子淇昨日出席《新鲜人》的宣传活动,她表示,刚跟“无线”又续签了一部剧集合约,明年一月才开拍。年底她会拍电影,由於明年七月她便会到美国读书,现在她趁空档为入学作准备。对於洪天明日前表示,希望与子淇合作拍戏?她表示,自己没有特别希望,但要是公司有安排她亦不会介意。

  她称,最近亦有积极练歌,因为她会出唱片。昨日她与容祖儿同到场,但明显容祖儿有更多歌迷支持,问徐子淇是否羡慕?她称,自己喜欢唱歌,所以想出唱片但她并不渴望做歌星。

  日前模特儿ROSEMARY的妈咪公开批评TERRI难跟她的女儿比较,因为TERRI曾生育。徐子淇的妈咪对她也好紧张,她平日出席宣传活动,妈咪时有陪伴在侧。徐子淇称,ROSEMARY的妈咪好紧张女儿的工作,但她妈咪则相反。她称,妈咪只想她专心读书,一直都不赞成她工作。所以每次她接新工作都要央求妈咪让她往演出,并且要保证学业成绩不会受影响。徐子淇称,妈咪也紧张她的工作,但妈咪并不是圈中人,很低调,更不喜欢拍照。她说,很开心妈咪不会就她的工作有公开发言,若公开批评别人便不好了,会令女儿好尴尬。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