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肥肥”女儿体重直追母亲 13岁体重170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24  大公报

  “肥姐”前晚在“无线”《健康快车光明之旅》爆出当日改女儿欣宜名字的用意。

  她指起初喜欢个“欣”字,但有人说“欣”字分开是“斤”“欠”不好,於是她想到配个“宜”字,又有,顶帽又稳重,所以现在健康成长,十三岁有一百七十多磅。

  问到“肥姐”爆出欣宜一百七十多磅,她认为欣宜不会介意。再者肥不是罪过,最重要是肥得心地好。她觉得外表靓有鬼用,花无千日红,再靓的花亦会凋谢。“肥姐”本身一百九十多磅,近期是因病消瘦。

  谈到曾志伟为向杨受成醉酒爆粗口事道歉,并许愿以后不讲粗口,“肥姐”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那她是否相信志伟以后戒讲粗口?她说,为何不信。其实有时说话加入少许语助词好平常,但有恶意及在公众场合便不要讲,特别是面对镜头。





 相关链接
肥肥沈殿霞用“煲仔菜”形容王菲 (2000/07/24 11:20)
香港艺人“肥肥”演唱会接炸弹恐吓 (2000/07/24 05:56)
肥肥演唱会避口不谈郑少秋 (2000/07/23 11:48)
肥肥从艺40年 无线举行庆贺晚会(附图) (2000/07/03 10:18)
图文:肥肥女儿欣宜要减肥 (2000/04/10 18: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