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林心如上海签名会(4)--格格们的悄悄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3:51  来稿

  10月14日,“紫薇格格”林心如来到上海为她去英国拍摄的写真VCD 《英伦情人》办签名会,面对上海18度骤冷天气,林心如表示还好,因为在英国拍写真集时,只有5度,而为了配合写真集在夏天上市,心如还必须着夏装入镜。不过这对于心如来说并不算什么,常年在大陆拍戏的心如,常常需要在夏天穿着棉袄拍冬天的戏,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拍夏天的戏,所以心如早就练就一身对付温度骤变的功夫。

  当天心如穿着简便的休闲服和牛仔裤出席,心如一出场就引来现场歌迷的欢呼声,而签名会中,赵薇的意外出场,不但使歌迷惊喜声连连,连林心如也瞪大了双眼,原来赵薇今天的出场,心如并不知情。签名会共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但由于歌迷太多,也险些造成签名会无法正常进行。图为两个小妮子一边签名一边说着悄悄话,两位格格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小P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图文:林心如上海签名会(2)--签名倩影 (2000/10/16 13:35)
图文:林心如上海签名会(1)--林心如风采 (2000/10/16 13:30)
林心如送写真集给“绯闻男友”连凯 (2000/10/13 10:03)
林心如:在内地工作很闷很辛苦 (2000/10/12 09:40)
林心如《英伦情人》写真集热销香港 (2000/10/11 16:29)
林心如个人小档案 (2000/10/11 13: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