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负面新闻频传 容锦昌决定退出娱乐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9:48  大公报

  容锦昌近期负面新闻频传,早前两度入医院令人担心,最近又有一些流言。在种种不利消息下,容锦昌决定退出娱乐圈,向“无线”主动提出解约。

  昨日,他的经理人周坤燃代表容锦昌向传媒表示,容父勒令要容锦昌退出娱乐圈。因为觉得一些传媒玩得太大,更有网页将爱滋病男星的传闻与容锦昌的名字扯在一起。既然这些传闻没完没了,解约后容锦昌不再是圈中人,便不用再受影响。

  周坤燃指出,容锦昌昨日已经以书面向“无线”提出解约,原本合约在十二月才届满。问到会否向该网页采取法律行动?她说,其实容锦昌的家人已经谘询过律师,但容父为人较为忠厚。她觉得容锦昌是承受了很大压力。是否怕他再做傻事?她说,他的家人已经注意他。问到不作澄清是否怕再引起揣测?她望大家手下留情。

  就容锦昌提出解约事,问“无线”艺员部负责人陈灌明。他指出,昨日已经收到容锦昌的解约信,内容大致是说容锦昌有感近期受到很大压力,情绪波动很大,未能集中精神工作,所以主动提出解约。“无线”方面体谅容锦昌,为此解约即时生效。容锦昌在“无线”最后拍的剧集是《勇闯巅峰》。至於他的工作应该是日前到缅甸拍摄旅游特辑,但拍了两日便说扭伤脚回港。至於容锦昌与“无线”合约是十二月才届满,签的“骚”未满,所以会再作研究。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