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陈慧琳日本当导演 与深田恭子又揽又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27  大公报

  【本报记者魏幼芳东京十六日专电】陈慧琳专程到日本执导的电影《约束》,於昨日正式煞科。昨日於横滨梦之园游乐场拍摄最后一场两鬼重遇的戏份,深田恭子与铃木一真均以白色套衫的靓鬼扮相出现。

  由於“Kelly”赶着返香港,出席今日“无线”的亮灯仪式。因此她昨日便要赶起所有戏份,鉴於东京落雨的关系,阻碍了他们的拍摄进度,幸好最后他们也能如期煞科,才令“Kelly”松一口气。

  “Kelly”戴起太阳帽,穿起皮衫、牛仔裤看来十足像导演打扮般。虽然她赶返香港,但她对演员的要求亦甚高,不时要NG。事后“Kelly”表示,发觉做导演的感觉很有权威,而她最叻的就是叫CUT!虽然这部戏只得十分钟时间,但她已感到有很大压力。假使下次再有人敢找她做导演的话,她也敢再一试的。

  拍摄期间,“Kelly”与深田恭子表现得相当热情。两人不是勾着手指齐齐看片,就是又揽又抱。深田恭子更不时向“Kelly”发“嗲”。

  “Kelly”称,继上次在台湾跟深田见面后,也有差不多一年时间没有跟对方见面。今次两人再重逢,感情就更进一步,难怪深田恭子对她如此热情。

  记者问深田恭子觉得“Kelly”这个导演值多少分?深田未有回答,在旁的“Kelly”已抢着用日文答道:“满分”,深田恭子即点头表同意。

  “Kelly”自言今次自己的导演只值七十分,希望经过剪片后,故事更有连贯性,这就会值更高分。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陈慧琳日本拍广告 肖像印上男人内裤 (2000/10/15 16:07)
传与制作人反目 陈慧琳临时取消美加个唱(附图) (2000/10/09 10:03)
与刘德华拍性感MTV 陈慧琳称并未心动 (2000/09/29 10:02)
声势如日中天 广告天后陈慧琳欲推日本专辑(附图) (2000/09/24 18: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