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新男友黄贯中不介意朱茵与周星驰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36  大公报

  朱茵爱护男友拒谈旧爱周星驰,黄贯中昨被问及感受时?他说当然开心。

  黄贯中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怎会介意?我不会问,觉得没此必要。”早前,朱茵被指沉迷於拍拖,放纵自己,变得又肥又残。他为女友辩护说,朱茵体形一直如此,没有太大变化,他喜欢女友丰满一点,而且她“肥得起”。样子方面,於他眼中没有分别,还是漂漂亮亮的。而朱茵近期刻意收起性感?他紧张地说:“不是因为我。她在努力提升演技,不想大家再集中在她性感上,这是好事。”

  黄贯中又言,女友近来很忙,问及他是否心痛?他说:“是心痛,但不是你们想像那一种,我是关心她,她很重视事业。不过,我亦替她开心,我自己亦很忙,我不能那样自私的。”

  另外,“BEYOND”的歌迷先前指责黄家强自兄黄家驹死后,沉迷玩乐不长进,自《海阔天空》后,便再没有其他作品。黄贯中说:“这是个别‘靓妹’乱说,但口生在别人头上,只希望某些传媒分析报道,否则对家强不公平,更对我们造成伤害。”他又透露,已签了“环球”,目前忙於灌录个人唱片。十八日更会启程到吉隆坡参加一个集合各地歌手的大型演唱会,届时他会率先献唱新歌,且看反应从而作出修改。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憎分明 朱茵坦言今生都不会原谅负心人(附图) (2000/10/08 14:55)
莫文蔚:周星驰与朱茵不可能再做朋友(附图) (2000/09/29 09:51)
朱茵:我会尽量拒绝同周星驰有关的事(附图) (2000/09/28 09:49)
周星驰为与朱茵“绯闻”伤透脑筋 (2000/09/26 10:37)
朱茵赞黄贯中:他的直率、坦诚真是少有 (2000/09/20 16:41)
朱茵一提周星驰就变脸 (2000/09/18 08:47)
古天乐将演拳手 朱茵爆男友花名 (2000/08/28 08: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