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拒演无线电视台投资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综合报道 曾在《顺流逆流》记者会上表示要淡出电影的谢霆锋,最近香港盛传他会演出TVB(无线)电视台投资拍摄的首部电影《漫画风云》,令戏分大减的张智霖大感不满。16日谢霆锋参加《保良局慈善步行》记者会时郑重否认这个传言,令人不禁猜疑如此一来岂不再次得罪TVB?

  谢霆锋表示他目前只想专心准备11月的演唱会,并没有看过或签下任何电影合约。媒体问他是否真的要退出影坛,他表示之前说的话并不是这个意思:“其实我都好享受拍电影,拍戏时与工作人员都相处得很愉快。”

  当被问到如果英皇代他接下电影时他会如何,小天王的回答再次展露他强硬的性格,他用一句香港俗谚来形容他的心情:“牛不喝水就算强压牛也不低头,拍不拍都要看我的意愿。”那堋他担不担心因此再遭TVB冷冻呢?谢霆锋说:“我永远只会对事不对人,最重要是剧本,好像我在电影《十二夜》里面,由头到尾都只出现一分半钟,但我就觉得好好玩。”





 相关链接
图文;谢霆锋容祖儿出席香港慈善活动 (2000/10/17 14:12)
谢霆锋:我谈恋爱要天长地久 (2000/10/13 17:49)
专心发展音乐事业 谢霆锋宣布暂不拍电影 (2000/10/12 16:44)
谢霆锋与无线台“重拾旧欢” (2000/10/11 18:22)
谢霆锋个人介绍 (2000/10/10 15:31)
卢巧音点评徐克伍伯谢霆锋 (2000/10/09 10:31)
谢霆锋坚持封口 不准记者再提王菲 (2000/10/09 10:17)
卢巧音点评徐克伍伯谢霆锋 (2000/10/09 10:31)
谢霆锋坚持封口 不准记者再提王菲 (2000/10/09 10:17)
谢霆锋拒拍裸照宣传个唱 (2000/10/07 14:35)
谢霆锋法国黑裙隆重亮相 王菲味十足 (2000/10/04 12:00)
王菲谢霆锋同台演出趣事多(附图) (2000/09/29 11: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