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是最性感的“排骨”美女?范文芳拔得头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范文芳瘦而不平最性感 孙燕姿的骨感领先多位"太平公主"

  大洋网讯 谁是瘦得最性感的“排骨”美女?ET PEOPLE网站上周举行了一项趣味投票,结果新加坡玉女偶像范文芳拔得头筹,出道不久的孙燕姿人气也旺,小幅领先同门师姐郑秀文,两人各居二、三名。骨感美女摆脱“太平公主”的阴影,“瘦”出自己的味道!

  ET PEOPLE娱乐网站上星期的网路调查题目是“哪位骨瘦如柴的女星最性感?”候选人都是瘦得厉害的一时之选,经过一星期的票选,范文芳以高票“瘦”冠群芳,孙燕姿、郑秀文票数紧追在后,其他名次依序是林心如、王菲、莫文蔚、友理惠、袁咏仪、徐熙媛。支持范文芳的网友认为,“小龙女”虽然瘦,但身材比例匀称,该有的都有,不像一般很瘦的女孩子都特别平胸。郑秀文与孙燕姿这对师姐妹手臂都很细,网友羡慕两人的身材,怎麽吃也吃不胖;而孙燕姿出道不久就在票数上领先瘦出名的师姐,显见她人气旺的潜力。

  持续减肥的蔡依林也很骨感,不过她并不在候选人名单之列,歌迷打抱不平,认为Jolin(蔡依林)在“瘦”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也有人为徐若瑄抱屈,认为Vivian身材最标准,纤细不失性感,怎会榜上无名?





 相关链接
新加坡女星范文芳性感出击拍写真(附图) (2000/09/07 09:24)
范文芳、张惠妹谁最具舞台魅力? (2000/08/02 17:05)
何润东与范文芳的《真心话》 (2000/06/13 15:14)
范文芳李铭顺好一对“神雕侠侣” (2000/04/07 10:32)
孙燕姿展开三周洛杉矶之旅 (2000/10/12 15:16)
孙燕姿自信稳嬴蔡依林“金曲奖新人奖” (2000/09/22 15:57)
孙燕姿:我是个爱发呆的孩子 (2000/09/13 11:38)
评论:测测孙燕姿的流行指数 (2000/09/08 11: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