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广邀好友支持《一声叹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7: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王菲和刘嘉玲昨晚结伴出席冯小刚执导的《一声叹息》的首映礼。据知甚少出席首映礼的王菲,今次主动联络主办单位,取了九张入场券,广邀朋友看好戏。

  昨晚王菲以轻便打扮到场,心急看戏的她竟一度行错路,入错戏院,而刘嘉玲对冯小刚大赞男友梁朝伟演技出色,甚为开心地说:“是吗?我不知道啊。”

  另外,王菲上周二由香港起程到巴黎,昨日黄昏六时左右,阿菲(王菲)由助手及经理人陈家瑛陪同下返港。刚坐完长途机,阿菲下机时一脸疲态兼头发蓬松,但她发现记者拍照并未表现抗拒,相反更是有问必答,心情看来十分好。

  阿菲昨日乘法航188号班机返港,约在黄昏六时,阿菲由助手及经理人陪同出闸。其间阿菲发现记者拍照未有抗拒,还表现得相当轻松。记者于是问她是否在法国回来?阿菲亦大方表示:“是呀!(你去了多久?)三日。(是不是玩得好开心?买了好多东西?)没有呀!我去做工作!(但是你大包又小包!)好多吗?有好多都是我自己带去的!(不去买秋装?)秋装未出嘛!”接着记者打蛇随棍上,问阿菲会否看霆锋演唱会?阿菲没正面回答,只说:“不知!”

  阿菲将于本周五(二十日)往深圳出席最新接拍的洗头水广告记者会。当日记者会安排在“明思克号”航空母舰举行,阿菲除了会突破性方式出场,更会首度公开演绎全新广告主题曲《香奈儿》。





 相关链接
王菲新专辑充满佛学意味(附图) (2000/10/17 13:53)
受邀观看冯小刚作品 王菲为躲记者上错楼 (2000/10/17 10:21)
对抗盗版 王菲为新专辑拍迷你MTV (2000/10/16 16:32)
莫文蔚、王菲、郑秀文十月份演唱会大比拼 (2000/10/14 14:50)
回应“投资失利”传闻 王菲经纪人斥为空穴来风 (2000/10/11 16:27)
王菲投资地产失利 须努力工作维持生计 (2000/10/11 14:21)
王菲:爱与被爱皆痛苦 两人相爱才幸福 (2000/10/11 11: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