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伊健首次就“双琪情变”吐露心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1999年的10月初,一年前,郑伊健庆祝32岁生日,梁泳琪从他的住家走出来,郑伊健移情别恋,离开同居数年的邵美琪的传言,得到证实,从此,他和双琪的生活,就再也不得安宁,如今,一年过去了,事情也由沸沸扬扬转淡。

  今天,他的影迷似乎已能接受他与梁泳琪拍拖的事实。但当时的情景和当事人郑伊健是怎样面对,他对传媒的死缠又有些什么感想,直到最近受访,才以电子邮件坦然诉说往事。

  对一般人而言,要回想起1年前的事可能有点困难,但对郑伊健来说,去年10月4日的32岁生日那天,却一定永世难忘。由梁小姐步出郑宅那一刻开始,他们的世界突然倒转了,从红变黑、高变低、拜变踩……。

  事件过了接近365日,对观众来说,那景像仍然历历在目;对当时人之一的郑伊健来说,虽然曾说过不想再提,但在谈话间仍有意无意间将那件事挂在唇边,与其说传媒爱翻旧帐,不如说其实世上每一个人-包括艺人在内-都爱翻旧帐,好的坏的,没关系。

  当然,旧帐中有9成以上都只会是烂帐!以下是郑伊健在网上对当时的真情告白:

  致网友:今天我好开心!

  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心情当然不好,经过了1年现在可以说事过境迁,我当作多了一个经历。我觉得这是一个几好的经验,以前的我只是一张白纸,现在这张白纸上总算有些少历史留低,也改变了我对人、对事、对工作的看法。

  不过其实到今日我已经差不多还原,哈哈哈!(少少都没改变过?)嗯……总有少少的,记得以前曾经有人质疑郑伊健没有任何经历,怎样把戏演好,现在不是有个很大的经历吗?

  我曾经在街上给人当面骂过,而且是很难听那种,当时我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现在捱过了那个阶段,就当做经一事长一智,不过不要紧啦,人总要面对不同的挑战,好也试,不好也试。

  好是指自己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好的是原来少少事也可以牵连甚广,可以被渲染得这样大,没办法,都发生了,惟有接受。

  有否觉得自己为这段感情付出太大?没有,其实我都是普通人一个,只是我的职业是一个演员,我也需要爱情,我要寻找,是一件好正常的事,做人最紧要开心,开心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的,找到令自己开心的人,我绝对没有后悔。

  致报章杂志:我不喜欢‘声势滑落’

  我承认我不太喜欢见到报章杂志说我声势滑落、滑落谷底这些说话。因为我觉得我的私事为甚什么会影响到我工作方面呢?我依然努力做好我的工作,你们有否注意过?每次出来见记者大家都问同样的问题,咬住不放,问得多真是会烦的。

  我记得有台湾记者曾经说过很佩服我,觉得我面对香港记者的穷追猛打依然沉得住气,很有修养,其实你以为我不想发脾气吗?不过我想算吧,就由得它过去。但其实换转是你,做任何事都给人针对,你都会气。

  也曾经有人形容自己是第5天王,而现在是大落后。我想,4大天王都已经名存实亡啦!现在已经是另一个新世纪,总之有电影拍、有歌唱、有广告拍。

  地位?我从来都没有在音乐或电影方面拿过什么大奖,有人找我拍戏就费心思拍戏、有人找我拍广告就拍、有歌就唱。觉得自己就是这样普通?又不是普通,你们再喜欢怎样,给我什么称号,我只会安然接受。

  我最庆幸的是,虽然过去一年发生了这么多事,不过依然有很多电影、很多广告找我,对于这一点我真是有些少自豪,觉得自己还是很好运!





 相关链接
往事不要再提 邵美琪拒绝谈论郑伊健 (2000/10/16 11:44)
幸福无比 郑伊健梁咏琪度假归来 (2000/10/13 13:16)
经理人林珊珊否认郑伊健将搬出“旧爱巢” (2000/10/13 10:21)
郑伊健前世欠了梁咏琪 今世要报恩 (2000/10/13 10:18)
邵美琪拒绝回答与郑伊健“旧爱巢”问题 (2000/10/09 10:48)
物是人已非 郑伊健被迫搬出旧爱巢(附图) (2000/10/09 10:20)
郑伊健秘密到百慕达梁咏琪相伴共庆生辰 (2000/10/04 11:42)
郑伊健生日在即 梁咏琪避狗仔队欲拜张学友为师 (2000/09/29 09:28)
艳福不浅 郑伊健新片中吻遍所有女演员 (2000/09/27 15: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