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前度影后陈宝珠:希望我的旧作能拍成VCD(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9:42  大公报

  《烟雨红船》获英皇钟表珠宝赞助六十四件名贵白金镶钻衫针,每晚送出一件给被抽中的幸运儿。昨日於招待会上正式宣布,该剧演员陈宝珠、刘嘉玲、梁家辉出席,当中宝珠有十多位影迷捧场打气。

  演出在即,宝珠心情紧张,她说:“我亦瘦了好几磅。”近日传出梁朝伟与张曼玉戏假情真,宝珠有否关心嘉玲而慰问她呢?她说:“没有。我们一齐只有谈工作,有时又会请大家吃东西。”有人问及宝珠今次为何不推荐儿子演出一角?她说儿子专心电脑工作,不会从事演出。

  宝珠从影至今拍了二百多部电影,但她可保存的却不多。她说:“我自己只拥有十几部电影,其他二、三十部均是从电视重播录下的,最可惜电视没有播过《樊梨花》,我很喜欢这部古装歌唱片。”最近有公司将以前演员的经典之作重制VCD出售,宝珠闻言道:“是好事,可以给我重找失落的电影。不过,我们以前做演员的,没有争取版权,片商可以谋利,演员却没有得益,否则我就发达了。”

  此外,宝珠妈妈宫粉红八十九岁生日,宝珠说:“当日家人同妈妈吃饭庆祝。”笑问刘玉权有否出席?她幽默道:“你们有否见到他?”





 相关链接
香港推出以影星陈宝珠命名电话卡 (2000/10/17 10:57)
陈宝珠对梁家辉露臀表示理解 (2000/09/28 10:44)
周润发视陈宝珠为偶像(附图) (2000/08/09 09:58)
香港前度“影后”陈宝珠否认复出拍电视剧 (1999/12/23 10:13)
刘嘉玲梁家辉合演舞台剧《烟雨红船》 (2000/08/08 10: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