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正文
梁家辉彩排话剧反对成龙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9:59  大公报

  梁家辉忙於彩排《烟雨红船》,由於演出在即,大家为了免受骚扰,拒绝班主成龙探班。

  家辉说:“嘘!成龙来做什麽!费事他搞搞震。”他认真地说,事实现在是谢绝探访,大家需集中精神,保持演出水准。家辉坦言,演出日期越近,心情越紧张,压力越大。笑问这样,彩排时的气氛岂不很严肃?他说不是严肃,是严谨。如今每日彩排八至十小时,亦开始穿上仿制戏服进行,月底便要到演出剧场实地彩排。由於现在彩排场地同演出场地是一比一,故上台彩排亦问题不大。另外,他们三位演员均获公司赠限额门票,他打趣不会送赠亲朋,相反要收起来自己“炒黄牛”,多赚一笔外快哩!

  该剧副导演谢君豪亦认同家辉所说,班主成龙没必要前来探班。他抵死地说:“是啦!他来干什麽?打功夫咩!况且,为免演员彩排受到影响,我们真的是谢绝探访。”但老板杨受成会否是例外被请探班的一个?他称,由於彩排还未到最后阶段,待整体彩排完成始邀老板前来观看。对於演员均表示紧张,谢君豪觉得是好事,这表示了他们对自己演出有要求。他更言,面对三位资深演员,他纵是副导演,但没有要求演员便要听他的一套,大家沟通是建立於有商有量之上。他还说:“你以为我是纳粹党吗!”

  此外,谢君豪的太太於明年二月预产期,他说已开始进行胎教,每日都会唱大戏,培育孩子艺术细胞。由於是第一胎,是男是女都没所谓。笑问若是龙凤胎岂不更好,一次“搞掂”?他幽默地说:“唔好!唔系我搞掂,系搞掂我。”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陈宝珠对梁家辉露臀表示理解 (2000/09/28 10:44)
床戏盖过演技风采? 梁家辉超级美臀再现江湖 (2000/09/24 14:32)
吴君如梁家辉在床戏上交足功课 (2000/09/05 10:17)
刘嘉玲梁家辉合演舞台剧《烟雨红船》 (2000/08/08 10: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