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乖乖虎”苏有朋不想再当“阳光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30  华西网

  日前在北京为新专辑做签售的苏有朋向记者坦露,不想当“阳光偶像”,只想做回真实的自己。

  签售当日不是双休日,导致许多学生不惜逃课而来。苏有朋将头发染成黄褐色,和以往的“乖乖虎”相比,有些酷酷的。苏有朋对自己的新形象挺满意:“因为我那个时候还在学校念书,在形象等方面比较学生气,这几年拍戏,也拓宽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我其实并非文弱书生,我蛮喜欢新鲜的东西,有些喜新厌旧。”

  苏有朋的新专辑加入一些摇滚的东西,莫非他有什么转型的打算?苏有朋皱皱眉,称没有刻意要转型的打算:我觉得自然很真实,自然真实的苏有朋不只是那个什么“阳光偶像”。看来苏有朋不喜欢阳光偶像这个名字?他说:“那太没有个性,都是太表面的东西,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刚出道的小男生了。偶像没有什么不好,有人喜欢你可能就会把你当成他的偶像,只是我觉得已经不是以前那种什么阳光偶像,我都长大了。我想通过比较劲爆一点的歌曲或是一些舞台表演表现出个性。这张专辑只是一个起步。”(记者吴德玉)





 相关链接
签名会有人欺诈敛财 苏有朋怒斥不法之徒(附图) (2000/10/23 16:53)
苏有朋做客辽宁体验“生死劫” (2000/10/16 14:07)
乖乖虎苏有朋来京签售(1)--苏有朋风采 (2000/10/12 15:07)
苏有朋问候歌迷:你快不快乐 (2000/10/11 09: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