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没有人关心我们的演唱只关心我们的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4:50  华商报

  应邀参加2000年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王力宏、熊天平等人,昨天中午在骊苑酒店与数十家新闻媒体见面。林志炫由于母亲刚刚去世,不愿接受采访,所以未来出席见面会。发布会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歌星们都做了“毫无保留”的回答。

  任贤齐:没有人关心我们的演唱只关心我们的绯闻

  1:35分任贤齐首先进入会场,他面带微笑,还未就座,便抱歉地对记者说“他们(指王力宏`熊天平二人)刚下班机,正在梳洗,请大家稍等一会儿,马上就来,很抱歉。”谦逊礼貌的态度一下子就博得了在场记者的好感。

  当有记者问任贤齐,在一次演唱会上他和莫文蔚进行拥抱等亲密举动是否表示和莫文蔚的关系非同一般时,小齐解释说他和莫文蔚是好朋友,那次演唱会上他们太激动了,所以会出现那样的有碍观瞻的举动,以后再也不敢了。任贤齐无奈地笑着说“都没有人关心我们的演唱,只关心我们的绯闻。”至于任贤齐常会在演唱会上激动地流泪这个问题,小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即使在低谷期,我也从未哭过。但在演唱会上,感受到歌迷对我的支持,令我非常感动。之后,我要换一种方式,将感动化为喜悦,不会再哭了。”

  王力宏:小提琴生痘痘了

  王力宏在见面会上透露说,他最近将推出一张个人新专辑《永远的第一天》。在这张专辑里,王力宏将重唱《龙的传人》这首歌。“这首歌的原唱是我的叔叔,今年是龙年,我又属龙,我会穿很多有关龙的衣服。(说着他指着自己印有龙的图案的衣服)我虽然是个美籍华人,在纽约出生长大,但我同样是个“龙的传人”,所以我认为唱这首歌很有意义,是一个更国际化的主题。”王力宏是个多才多艺的歌手,他会玩许多种乐器。在前几天演出时,由于下雨,小提琴被完全淋湿,当记者问王力宏小提琴有无损伤时,他幽默地说“小提琴生痘痘了!”

  熊天平:对爱情悲观

  熊天平是一个由幕后走到台前的歌手,他的《火柴天堂》、《雪候鸟》等歌曲都为我们所熟悉。但在这一段时间里,却很少见他的作品,当问到这个问题时,熊天平向我们透露,他正在酝酿,估计在明年春天新作品将与大家见面。熊天平还介绍说,他对爱情持着悲观的心态,所以写出来的作品都比较忧郁,但他也希望能有些改变。他还说,他最喜欢的歌星是罗大佑、齐秦和那英。三位台湾歌坛巨星都是首次来西安,也是首次同台演出。他们笑着说:“北方人特别直爽,有话直说!”(实习记者嘉敏 记者秦子)





 相关链接
黄品源开个唱任贤齐助阵(附图) (2000/10/08 09:45)
任贤齐与蓝心湄结成冲浪搭档 (2000/09/27 15:37)
自编自导自演拍剧集 任贤齐发誓进军金钟奖(附图) (2000/09/17 17:26)
任贤齐、郑秀文香港电影票房新贵(附图) (2000/09/14 17:02)
任贤齐郑秀文将再次合作拍片 (2000/09/13 11: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