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香港乐坛贡献多多 张国荣出任音乐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5: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日前,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CASH)举行了本年度的周年晚宴。大会宣布委任张国荣为“CASH音乐大使。CASH主席彭纳德先生在演辞中指出,张国荣在以往的日子中为香港乐坛贡献不少,获奖无数;而且张国荣的形象及创作都极有独特的个性,希望日后每一个CASH的成员都可以自豪地说出“这就是我们”。张国荣接过委任状后表示会尽力为CASH及香港乐坛出一份力。当上音乐大使后张国荣下月11日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举办他的“热力2000”的个人演唱会。(新忖)





 相关链接
张国荣获委任为“CASH音乐大使”(附图) (2000/10/22 10:45)
张国荣坦言:我不想去好莱坞 (2000/10/21 17:22)
王菲评说:梁朝伟很亲切 张国荣爱憎分明(附图) (2000/10/20 17:21)
张国荣广州演唱会千娇百媚烟雨难挡 (2000/10/17 14:28)
张国荣广州冒雨演出场面火爆(附图) (2000/10/16 09:52)
曲中曲:张国荣的情歌 (2000/10/13 18:39)
右手:当张国荣遇见女人(附图) (2000/10/13 18:34)
左手:当张国荣遇见男人 (2000/10/13 18:29)
张国荣点评三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巩俐 (2000/10/13 18: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