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谈王菲夜访 谢霆锋难以自圆其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5: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谢霆锋一遇到有关王菲的问题,即由愤怒青年变做害羞仔!

  昨日,霆锋被记者问到王菲日前给记者拍得去他家过夜一事,平时牙尖嘴利的霆锋,即变得口吃说:“是吗?没看报纸,看照片再讲啦。(王菲自出自入,看更都不理,好似好熟?)你不可以自把自为,问看更才知是否熟,可能上林夕那里呢?林夕都是住那幢大厦,可能林夕交歌词呢。(王菲新碟都出啦,还交什么歌词?)是呀,又怎么样,都要讲。”

  不过,对于杨生用“老抽”形容叫他少食,却被某报老屈说杨生叫他不要整天想着拍拖,霆锋不满说:“杨生意思系叫我不要在传媒面前食,无多含意。”而王菲代言人邱宽则表示:“自己系台湾人,不知『老抽』有第二个意思,只知老抽系酱油,用来炒菜。”





 相关链接
就王菲深夜造访一事 谢霆锋:应查清楚再说(2000/10/24/ 09:25)
王菲夜访谢霆锋彻夜谈情(附图)(2000/10/23/ 13:42)
王菲谢霆锋“情侣装”纹身遭遇曝光(附图)(2000/10/22/ 11:30)
王菲:爱与被爱皆痛苦 两人相爱才幸福(2000/10/11/ 11:36)
  •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