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都是张柏芝惹的祸?郑中基吐露情变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50  羊城晚报

  分手快一年了,郑中基一直等到情伤没有那么深时,他才披露和杨千嬅分手的真相。郑中基透露,两人的爱情之所以终结,其实并没有第三者介入,可是和张柏芝有关系。

  郑中基吐露,当初,传闻他和陈晓东争相追求张柏芝,杨千嬅既然是他的女友,当然想清楚知道这个事情,但是,他为了替好友陈晓东保守这个秘密,所以没有多作解释,却令杨千嬅误会,提出分手的要求。当陈晓东和张柏芝公开牵手,宣布恋情时,郑中基和杨千嬅却已黯然分手了。事过境迁,再问杨千嬅有何感想时,她说:“看别人的事,其实等于看自己,无论在我和郑中基相恋的阶段发生了什么事,如今,都已不重要了。”

  郑中基“醉基”事件发生后,杨千嬅曾打电话安慰过郑中基,也曾鼓励他。为何两人分手,杨千嬅还会再鼓励郑中基?“或许这和我当过护士,照顾人照顾习惯了吧。”

  如今,误会澄清,郑中基和杨千嬅复合有望吗?杨千嬅的想法是“以后的路怎么走,我只能用随缘二字来决定。”郑中基这几年来,曾交过好几位女友,他交往的日本女友已结婚,和杨千嬅这一段,他用情最深,想追却苦等三年,才展开追求行动,还以杨千嬅生日作了曲子,明示爱意,当杨千嬅突然决定要分手时,郑中基受伤很深,男儿有泪不轻弹,他却为杨千嬅掉了好几次眼泪,最后,泪水还是没有唤回爱人的心。





 相关链接
旁若无人 阮兆祥当众激吻郑中基(附图) (2000/10/13 18:01)
歌手郑中基对吉他情有独钟 (2000/09/12 13:37)
郑中基即将跳槽到上华唱片 (2000/09/05 14:49)
陈慧琳与刘德华缠绵 郑中基投诉厚彼薄此 (2000/08/28 09: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