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自掏腰包买陈晓东写真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7: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唱片公司计划明年安排陈晓东和张柏芝同台演唱,张柏芝说:“不太好吧!”

  张柏芝认为之前在香港已和陈晓东同台演出,若再度合作,恐怕没有新鲜感。因新专辑接受长途电访的她说:“应该和不同的男歌手合作,比如陈奕迅。”之所以挑陈奕迅,她说:“因为他在台上很好玩。”

  忙到忘了最后约会日期

  自从东芝恋公开后,陈晓东对恋情总是大耍太极,无论被媒体问到什么问题,总是以“自然”来回答,倒是女方大方得很,和情郎有关的问题,都从容回答。

  刚推出的《张—柏芝——》是张柏芝的第一张华语专辑,被问到有没有向经验比她丰富的陈晓东请教,她笑着说:“我的华语烂,我怕他会笑我。”当记者笑着说是不是陈晓东常欺负她,她大笑:“没有……没有……”她也坦承唱片录制完后,没有问情郎自己唱得好不好,她说:“我们都太忙了。”她吐露已忙得忘了和陈晓东的最后一次约会日期。谈到各自太忙没有时间相聚,是否担心感情变淡,她说:“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最近台湾媒体重炒郑中基和女友分手是因为张柏芝的新闻,张柏芝说:“我都和陈晓东在一起了,无谓再炒过去的新闻。”

  拍写真不会先问陈晓东

  陈晓东刚推出个人写真集,她说:“我在平面广告上看了写真集的封面,拍得蛮好的。”她说陈晓东没有送她一本,不过她会自掏腰包买本支持他。

  陈晓东不久前大赞林心如的写真集,张柏芝说:“我怎会妒嫉,林心如是我的好朋友,有人称赞她,我也很高兴。”她认为林心如的写真集拍得很自然。

  张柏芝透露自己也计划拍写真集,她不会征求陈晓东的意见,她说:“只是工作而已。”她拍写真集的尺度是性感但不露点。

  张柏芝是个不喜欢假、不喜欢减肥、不喜欢复杂、不喜欢记仇、不喜欢八卦、不喜欢穿群子、不喜欢喝牛奶、不喜欢追时间、不喜欢慢吞吞、不喜欢当玉女的女人,她华语专辑中有首歌叫《怎么会那么笨》,她透露不记得自己做过最笨的一件事,但她认为做完笨事后总学到一些宝贵的经验。

  为第一张华语专辑张柏芝买了100套衣服

  谈到录制《张—柏芝——》这张华语专辑的挑战,张柏芝说:“华语发音是困难,而当时我在忙于电影和广告的拍摄,以及身体不太健康都是压力。”

  张柏芝日前到台湾宣传新专辑时发生了小插曲,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对媒体透露不满意张柏芝在上完他的电台节目后就把他忘记,张柏芝说:“在香港,电台广播员和电视主持人是分开的,所以当我上完佼佼的电台节目后,第二天再去电视台上他的节目时,我不太肯定是不是同一个人,只觉得他很面熟。”在报纸登出后,张柏芝已向佼佼道歉。

  准备卖自己的旧衣

  因是第一张华语专辑,张柏芝额外重视,除了唱片公司提供的服装,她也自资了100多套衣服,她没有正式去计算花了多少钱在服饰上,不过她说:“拍完音乐电视后,我的衣服真的是太多了,房间放得满满,最后只好把一部分放在妈妈的房里。”也因为服装太多了,她动了卖二手衣的脑筋,她已请助手帮忙物色一间店面卖自己的旧衣。

  张柏芝给自己的第一张华语专辑打了80分,若有人批评她唱得不好,她说:“我会请他再给我一次机会,只要努力,我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相关链接
都是张柏芝惹的祸?郑中基吐露情变真相 (2000/10/24 16:50)
容祖儿红馆开个唱邀张柏芝同台演出 (2000/10/24 10:20)
黎明否认将与张柏芝拍摄港版《风月俏佳人》 (2000/10/24 09:18)
张柏芝公开向台湾名主持黄子佼致歉(附图) (2000/10/24 08:48)
被指目中无人 张柏芝得罪台湾名主持(附图) (2000/10/22 11:44)
张柏芝:我是个爱漂亮的男人(附图) (2000/10/21 16:23)
张柏芝:唱片遭盗版也值得开心 (2000/10/20 10:37)
闪亮比基尼造型登场 张柏芝性感形象进军台湾(附图) (2000/10/17 13:14)
张柏芝高空签名投保五千万(附图) (2000/10/13 17: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