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中冒出刘德华“女儿” 小女孩公然叫“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40  大公报

  刘德华最近忙於在台湾宣传电影《孤男寡女》,日前他在台中的唱片签名会上,竟突然多了个“女儿”,公开地叫“华仔”做爸爸。

  签名会中,数千歌迷均齐齐祝贺“华仔”取得世界杰青之际,期间更有一名小女孩上台,送小礼物给“华仔”,一向喜欢小朋友的“华仔”,遇见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时,便忍不住抱起她。怎料小女孩突然间向“华仔”叫了声“爸爸”,把全场歌迷吓呆,“华仔”就忍不住笑。此刻大会主持即马上尴尬地解释道:“对不起,这个小女孩是我的乾女儿。”

  事后“华仔”表示,无端端多了个女儿出来,真的很搞笑,突然有个小朋友叫他做爸爸,当时他确不知如何面对是好。“华仔”称,不过事实上他做了爸爸很多年,因为他在世界各地也有领养小朋友,至今他已有七、八个小朋友,故不用心急做爸爸的。

  此外,宣传《孤男寡女》时,有记者问郑秀文拍戏期间,有否被“华仔”“电倒”,“SAMMI”未有回应,“华仔”便抢着答谓:“我怎有梁朝伟的电力这麽犀利哩!我是输给‘伟仔’的。”“华仔”此语一出,大家便以为他另有含意,然而“华仔”却否认没有特别含意,这纯粹是他的真心感觉。





 相关链接
刘德华大赞郑秀文演技进步 (2000/10/24 11:47)
刘德华郑秀文为宣传新片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 (2000/10/24 10:59)
刘德华卖新碟 胡瓜卖弄嘴巴(附图) (2000/10/23 15:30)
金鹰演唱会刘德华最威(附图) (2000/10/23 15:28)
投资有道名气大涨 刘德华近日三喜临门 (2000/10/23 10: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