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问记者:你们日夜跟踪艺人究竟是什么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48  大公报

  王菲昨日大清早便起程到台湾,为新碟做宣传,虽然“阿菲”很早起床,但其心情可谓靓到绝,她在机场遇到记者时,更向记者主动打招呼,等候办理登机手续时,更主动跟记者倾谈。

  “阿菲”问记者,那麽早,究竟在等什麽人?记者答她:“为了等梅艳芳。”在旁的经理人邱璃宽便搞笑地问记者:“『阿梅』又跟边个回来呀?要你们这麽等。”记者回答她:“我们不一定是等拍拖的人,想问『阿梅』跟梅妈妈的关系问题!”“阿菲”听见记者的话,也忍不住笑。

  之后“阿菲”又问记者:“我想问你们,日日夜夜跟踪艺人,究竟是什麽心态,你们跟的又那麽辛苦,被跟的艺人又辛苦,结果大家都不开心,究竟你们是憎艺人,或是憎你们的老板?”

  此外,昨日有港闻报道一个坐了廿小时飞机的外籍女子,因为飞机“候群症”而在下机后暴毙。由於“阿菲”经常坐飞机,记者便好心提醒“阿菲”要注意小心点。据医生劝喻,乘客上机后不要吃安眠药。尤其是肥人就更加小心。“阿菲”听后人便忍不住道:“肥人,你问她(阿菲说时指着宽姐)”。

  “阿菲”续道,怎会坐足廿几小时的飞机,动也不动呢?转机、落机都会有走动的。即使她搭飞机睡不着也好,她也不会吃安眠药,所以不用太忧心吧!





 相关链接
王菲与木村拓哉新片《2046》绝密造型曝光(附图) (2000/10/24 18:11)
谈王菲夜访 谢霆锋难以自圆其说(附图) (2000/10/24 15:53)
就王菲深夜造访一事 谢霆锋:应查清楚再说 (2000/10/24 09:25)
王菲以全新形象登上“明思克”航母(附图) (2000/10/23 11:35)
与爱郎比翼双飞 王菲股上诱惑飞鹰展翅(附图) (2000/10/22 11:30)
众相争睹天后风采 王菲深圳演出场面混乱 (2000/10/22 10: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