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遭太原女孩当众求婚 张信哲建议先“互相了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山西网10月25日消息:近日,张信哲在太原举行了个唱新闻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发布会现场因太过火爆,一度失去控制。

  据当地媒体报道,数百位闻讯而来的歌迷当天一大早就把张信哲下榻的酒店围了个水泄不通,据酒店服务员称,有不少歌迷凌晨4时即等在酒店门口。由于此家酒店临街,大批蜂拥而至的歌迷一度使交通陷入混乱。

  发布会现场,400余位歌迷神情兴奋,有歌迷打出了“选哲无限”的牌子,由于张信哲系首位到并的台湾巨星,亦吸引了大批媒体到会。有趣的是,发布会的热闹景象还引来数位靓丽的洋妞,她们“清凉”的着装,成为发布会现场的又一景观。

  原定于8时30分开始的发布会,推迟至9时10分左右,戴着墨镜,身着浅咖啡色毛衣的张信哲,甫一出现即引来满场骚动,歌迷狂热的叫声,镁光灯的疯狂闪烁,使主持人不得不声明:再不安静下来,张信哲只能退出现场。

  现场略平静后张信哲开始答记者问,这位看上去温文尔雅的歌手,对付记者的手段颇为高明,回答问题时既显得诚恳真切,知无不言,又把问题中暗含锋芒的部分避了开去,同时张信哲不忘取悦歌迷,声称是古董迷的张信哲,一再表示对太原抱有好感,他说山西是最有名的文化省份,很想多看着古迹。

  当天最大的噱头是一位女孩制造的,在留给歌迷提问的时间里,这位女孩语出惊人:“张信哲,我想嫁给你,可以吗?”张信哲显然被“镇”了一下,但愕然之后,张信哲马上微笑起来:“没什么不可以的,不过我们还需要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话,你嫁给我会后悔的。”话音未落,女孩马上激动地说:“我不后悔。”全场顿时哄然。

  由于音响出了问题,原定1个小时的发布会匆匆结束。望着张信哲的背影,许多歌迷发出挽留的尖叫。其狂热状令人担心:张信哲26日的个唱,会不会因为歌迷太过热情,而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孔莉萍)





 相关链接
图文:情歌王子张信哲情动泉城(1)--与辣妹共舞 (2000/10/23 18:11)
网友评论:韩寒,张信哲与偶像文化 (2000/10/20 13:51)
“情歌王子”原来最爱玩 张信哲开始“齐鲁文化游” (2000/10/20 11:44)
张信哲个唱,有点失望(附图) (2000/10/17 13:27)
张信哲拍音乐电视 拉琴乞讨假戏真做 (2000/10/15 14: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