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计划与张智霖结婚 袁咏仪难掩待嫁喜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9:29  大公报

  袁咏仪、张智霖计划在明年结婚,“靓靓”前晚接受《海琪的天空》节目访问,谈及待嫁的心情时,开心得眉飞色舞,更扬言已随时作好心理准备,跟智霖结婚!

  早前张智霖在电台访问中,他表示想跟“靓靓”结婚,事后记者致电给身处内地拍剧的“靓靓”,将事告知她时,“靓靓”听后竟感动至落泪。前晚在《海琪的天空》访问上,“靓靓”坦言,听见记者转述智霖的话,的确很感动。尤其是听到智霖讲,他们都拍拖七年了,也是时候结婚这一句,“靓靓”就最为感动。因为她真的没想到男友会这麽大胆,在众多听众的电台访问里,讲出这番话。

  “靓靓”谓,自己也想定下来,踏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所以她已准备好随时结婚。但鉴於她与男友都有工作在身,最快也要待至明年才有时间结婚。不过,“靓靓”却掩不住“恨”嫁的心情说:“如果智霖跟我讲要明年结婚,我都得的。”

  “靓靓”与智霖拍拖多年来,不时也有传出智霖跟其他女艺人的绯闻,有时更传出智霖跟“靓靓”分手的消息。最近又传出智霖与佘诗曼的绯闻,甚至有报道称“靓靓”指责“阿佘”向智霖投怀送抱等。提起这单绯闻时,“靓靓”忍不住斥责该报道的女记者,因为该女记者锺意智霖,不停伪造新闻,无非都想拆散她和智霖。

  “靓靓”表示,这篇报道根本与事实是两回事。该记者不用想了,她没有可能再与智霖发生任何事。“靓靓”扬言,知道该女记者是谁,这件事,“靓靓”只得跟男友说:“别人锺意你是无罪的,最紧要是你不锺意她就得啦!”

  “靓靓”坦言,以前经常因为男友的绯闻,会跟对方吵闹,但她想通了之后,才明白全都是因为自己的男友太好人,太有风度了,所以便被人误传绯闻。后来她也有叫男友好应避忌些。现在她发觉智霖已有进步,令她变得安心。

  事后再追问“靓靓”,究竟是哪一位女记者暗恋智霖?“靓靓”认为,没必要公开对方的名字,既然她现在公开说了这件事,也希望对方好下台。

  不知是否因为与智霖传绯闻,“阿佘”最近也推辞了,不会做智霖演唱会的嘉宾?“靓靓”相信主要是因为“阿佘”没有时间而已,与绯闻无关的。“靓靓”直言,今次自己专程从广州回来,都是为了捧智霖演唱会的场。至於到时会否上台与智霖合唱?“靓靓”甜丝丝地笑道:“我很享受做智霖背后的女人,上台唱歌就无谓。”

  与智霖结婚的话,“靓靓”为免麻烦,所以也不想大排筵席,最多只要求与智霖出外旅行度蜜月便可以了。





 相关链接
张智霖第一次求婚 袁咏仪感动落泪 (2000/10/12 09:58)
张智霖选袁咏仪做“情妇”、朱茵做“后母” (2000/10/09 10:13)
袁咏仪自诩专一能干(附图) (2000/09/21 17:19)
张智霖开个唱相信女友袁咏仪会来捧场 (2000/09/21 09: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