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巨星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06  云南日报

  10月29日即将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上演的“恋曲2000佳新之约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已确定由罗大佑加上李宗盛、周华健、张艾嘉及刘若英联合出演。这样一支“乐坛梦之队”的演出,与之配套的现场舞美、灯光、音响又如何呢?

  从今天起,20多个20英尺高的货柜车已陆续运抵昆明,由它们运来的基础平台、电脑灯、音箱、放大器等物件将由兴明亚洲工程有限公司(香港)的舞美技师们开始在现场组装,灯光、音响的安装调试也将随之展开。在29日出现在昆明拓东体育场里的将是一个超大延伸的四面舞台,舞台中央有隐蔽的升降台,四面各有一个大尺寸的大屏幕,通过它,将现场情景向四面看台上最大限度地加以放大。

  分层次的舞台上,届时将分别安排下一支摇滚乐队,一支交响小乐队及一台三角钢琴,根据大佑们不同的曲目,不同的配器,将有不同的灯光、动效与之相配,时而激扬,时而舒缓,时而只用一台钢琴的伴奏,时而又只是一把木吉它……

  为什么要去看现场?

  真人秀自不必说了,那一切让人津津乐道的舞美秀,灯光秀可是从再高档的组合音响里也感受不到的。

  而本次在昆明创造这一现场奇效的兴明亚洲工程有限公司,就曾是王菲张信哲昆明演唱会的现场舞美、音响承制公司,眼下在广州举办的黎明演唱会、台湾的莫文蔚演唱会也都是由他们制作的。

  为了10月29日大佑等人与昆明歌迷的这场约定,该公司特别设计制作的中央超大伸面舞台,加上四个大屏幕,以及四组几十只高品质的专业音箱,就是为了让四周看台上的观众都有可能最大限度地亲眼目睹几位歌坛巨匠的现场风采。(滇池晨报 魏飞)





 相关链接
回顾:音乐才子罗大佑与李烈的漫漫情感路(附图)(2001/02/02/ 10:26)
神仙眷侣今日劳燕分飞 罗大佑与李烈理智散伙(图)(2001/02/01/ 06:30)
《罗大佑mp3金曲集》面市(2000/12/06/ 16:11)
综述:李烈罗大佑才结婚为何就要离?(2000/12/06/ 14:09)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