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可颐不介意与宣萱再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张可颐、张悦和童爱玲昨日一起出席一间化妆品公司的剪彩仪式,三位均获赠该化妆品公司的赞助,不知悦会否为贪靓的雷颂德挑选合适的护肤用品呢?悦不断笑回应说:“不要再说及他吧!”

  早前张可颐和宣萱曾传不和,而在拍摄TVB介绍来年剧集的宣传片中,她们又再一次聚头。昨日当记者问可颐拍摄当日有否和宣萱打招呼时,张可颐巧妙地回答说:“当日上午八时开工,自己都不清楚身边发生什么事,根本没有留意有什么人在场。”

  至于公司要求和宣萱再合作拍剧的话,会否考虑不接拍呢?可颐说:“我们以前都有合作过啦,再合作都没有什么大不了,如果为了这些问题而不接拍,那样就太不专业。”虽然未知会否有机会再和宣萱合作,但她表示已落实接拍新剧《高危份子》,当中她会饰演一位冷血狙击手。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