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割双眼皮就能成功?香港男星时兴整容转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7: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香港娱乐圈一夜成名便名利双收,不少艺人却不信成功靠努力,反而有迷信转运的意识,并奉为成功的捷径,改名有之,拜神有之,找风水先生有之,整容有之。女艺人为了改善仪容,割双眼皮甚至整容兼隆胸风行一时,如今连男艺人亦加入改运行列,最近又盛传将单眼皮割成双眼皮后可转运,成为圈中一大笑料。据悉在香港,将单眼皮割成双眼皮只需1000元至5000元。

  最近香港某娱乐周刊指古巨基亦暗暗加入割双眼皮行列。基仔是1991年主持“娱乐新闻眼”出身,那时的他是个百分百单眼皮男仔,直至1994年加入乐坛,为了配合歌手形象,来个大变身,连带眼皮都由单眼皮变为半双眼皮,结果,基仔事业出现转机,首本名曲《欢乐今宵》唱到街知巷闻,后期,更过档EEI做了一哥。

  据悉,由于基仔不满双眼经常出现一单一双眼皮情况,今年初再度修整,眼皮由半双变全双,令双眼更加有神,更加精神。

  近半年基仔留在上海拍剧集《情深深雨朦朦》,甚少在香港露面。早前他曾抽空回港为新碟拍MTV,在新歌《跳飞机》MTV中,细心的人发现基仔的双眼皮明显比以前“深”和“厚”,难怪MTV常特写他双眼,看来基仔很满意今次效果。

  其实,基仔事业的成功与他的努力与实力密不可分,但好事者只对其割双眼皮转运的疑云津津乐道,实在有失公允。若只靠改个名、整整容、拜拜神等招数就能事业有成,岂非满街都是成功人士?

  割双眼皮整容的嫌疑人

  香港艺人中盛传整容有助运程,更谓由单眼皮变双眼皮后会增加运势,更举出不少“嫌疑人物”是此举的得益人,以下就是部分男艺人单、双眼皮照片的大对照。其实事业的成功与否还是要靠个人的天分与努力,归功于整容只能算是娱乐大众而已。

  嫌疑人物1.张家辉

 

  自割了双眼皮之后,张家辉事业发展有明显的转变,过档无线后发展顺利,其后被王晶相中,力捧为影圈大红人。

  嫌疑人物2.黄子华

  据闻黄子华是很久以前割双眼皮的,可谓准备工夫十足,所以刚踏足娱乐圈的他,“栋笃笑”大受欢迎,《男亲女爱》亦大旺收场。

  嫌疑人物3.黎明

  新秀出道的黎明,只在无线演出一些配角,后来割了双眼皮,逐渐得到Fans大力支持,事业一帆风顺,更成为天王。

  嫌疑人物4.张学友

 

  唱功了得的张学友,初入娱乐圈,前半段的事业发展不太顺利,割了双眼皮后,事业一日千里,更被列为四大天王之首。





 相关链接
古巨基悄悄推出首张粤语EP《跳飞机》(附图) (2000/09/29 13:47)
古巨基《跳飞机》 (2000/08/04 11:23)
古巨基为拍剧80小时不睡觉 (2000/07/18 16:51)
《情深深》探班:古巨基两度晕倒 林心如肝功异常 (2000/07/04 11:07)
容祖儿驾车肇事 被撞者是张学友(附图) (2000/10/12 09:55)
张学友为盈科拍广告歌《一生一火花》 (2000/09/30 09:58)
《饿狼传说》获选“不健康歌曲” 张学友泰然处之 (2000/09/29 10:29)
郑伊健生日在即 梁咏琪避狗仔队欲拜张学友为师 (2000/09/29 09:28)
“新赌圣”张家辉今日亮相《中华情侠》 (2000/10/13 11:59)
张家辉膝部扎纱布演《爱情无敌》 (2000/10/13 10:37)
朱茵张家辉演绎真实爱情故事 (2000/10/11 13:19)
张家辉认为“英皇”合照排位合理 (2000/10/09 10: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