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三十五岁生日 绯闻女友AMANDA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9:55  大公报

  郭富城昨日为其三十五岁生日,不过,虽然他向电影《雷霆战警》导演请了两天假回港庆祝,但依然是返港为个人演唱会事宜开工作会议。到昨晚才与工作人员在其经营的舞蹈主题餐厅内开生日派对。

  “城城”表示,收到世界各地朋友的道贺电话,很开心。

  而一班歌迷更送了一个模型大飞机给他。其生日愿望自是希望个唱有突破更成功。问及绯闻中的女友AMANDA有否道贺?他大方表示,对方有祝他身体健康及心想事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