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前女友邵美琪吃饭被记者追击 郑伊健跳窗逃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信不信由你!郑伊健与前度女友邵美琪在西贡晚饭,因怕记者拍照,竟要从食肆爬窗走?

  前时九时,有人致电各大报馆,声称郑伊健与梁咏琪正在西贡一间日本料理吃饭,而记者到场发现后,并无郑伊健新欢梁咏琪,却神奇地出现郑伊健旧爱邵美琪,而郑伊健亦由始至终未在记者眼前出现。不过该食肆老板娘及侍应生均异口同声说,郑伊健在邵美琪离开后已“从特别途径”离去。

  该食店位于西贡一幢三层高村屋,据说平时晚上只开放楼下,但因郑伊健及邵美琪“身分特殊”,所以特地开放楼上部分,而起初记者在门前可清楚听闻内有一男一女正谈笑风生,声浪甚大,但当店员发现记者并大声喝止及驱赶记者后,楼上登时变得平静,而老板娘对记者说郑伊健只是与朋友食饭,并无特别,叫记者不要紧张。

  而正当记者以为郑伊健拍拖晚饭之际,无线艺员黄德斌十时半出现,而十一时则见有人落楼,意外地竟是邵美琪。邵美琪明显早知有记者守候,亦不想接受访问,不停以“免提”讲电话,对记者发问“是否同伊健食饭”、“伊健卖了摩天大厦”等问题,她只重复一个答案“我同朋友吃饭”。

  邵美琪到停车场后仍不停讲电话,出其不意冲上车高速离去,记者尾随,邵美琪在交通灯前冲红灯甩掉记者追访。

  邵美琪离开两小时后,黄德斌与邵美琪前度男友戚其义于凌晨一时落楼,黄德斌被问及郑伊健在哪时,他细声说“走啦”!而食肆职员及老板娘则在楼下“转”,并表明伊健已离开,不过各人出入却十分小心,每次都锁门。其后老板娘对记者说:“由后面走。”并示意伊健是从楼上穿过隔邻另一间村屋,由后门避开记者,不过老板娘拒绝示范郑伊健“离开路线”。

  经记者巡视所见,食肆不能通往隔邻村屋,除非是经天台。而若要逃避任何线眼离开食肆,则可从厕所窗口离去,或者于二楼爬窗跳落後巷,甚至跳往对面山坡,而该条后巷与停车场距离甚近,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现场也非难事。

  而在黄德斌离开前,有一名类似助手的黑衣男子曾上楼,但却未见他再落楼,可能是到来协助“逃离现场”。而且记者见后巷放有两张木梯,可能是有人为伊健安排离开。昨日记者再到后巷时,发觉木梯已不在。

  前晚郑伊健与邵美琪晚饭时在场的一名女侍应,昨对记者表示,郑伊健与邵美琪起初只是两人饭局,可能因有记者到场采访,后来多了一位“朋友”。

  该女侍应说,在邵美琪走后不久,郑伊健才离开,至于郑伊健如何离开,女侍应说:“爬窗走罗!”记者见食肆并无窗门,正在怀疑之际,女侍应说:“楼上有呀!”

  女侍应及老板娘的“供词”合,并同表示郑伊健与邵美琪是常客,分手后仍有前来光顾,她说:“每次都系两个,不过就不亲热,不像情侣,像是好熟好熟朋友!”

  而食肆老板娘则说,郑伊健前晚共吃了一千五百大元,食物包括牛肉火锅、活鱼刺身、蟹膏刺身、串烧及伊健最喜欢的鸡软骨等,但并无饮酒。

  老板娘并说,郑伊健与邵美琪是常客,以往每三两星期便会光顾一次,近期则较少出现。





 相关链接
郑伊健首次就“双琪情变”吐露心声(附图) (2000/10/18 10:06)
往事不要再提 邵美琪拒绝谈论郑伊健 (2000/10/16 11:44)
与郑伊健感情更上一层楼 梁咏琪定情戒指曝光(附图) (2000/10/14 10:58)
幸福无比 郑伊健梁咏琪度假归来 (2000/10/13 13:16)
经理人林珊珊否认郑伊健将搬出“旧爱巢” (2000/10/13 10:21)
郑伊健前世欠了梁咏琪 今世要报恩 (2000/10/13 10:18)
邵美琪拒绝回答与郑伊健“旧爱巢”问题 (2000/10/09 10:48)
郑伊健秘密到百慕达梁咏琪相伴共庆生辰 (2000/10/04 11:42)
郑伊健生日在即 梁咏琪避狗仔队欲拜张学友为师 (2000/09/29 09:28)
艳福不浅 郑伊健新片中吻遍所有女演员 (2000/09/27 15: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