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谈到与谢霆锋相恋的感觉 王菲:我们确实很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1:4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曲风不断创新之外,王菲这回来台宣传时更作了不少新鲜尝试。上节目作菜、益智猜题以及首次客串当“娱乐主播”的王菲,不仅表露出她反应灵活的一面,并还在主播台大方承认她跟谢霆锋确实很甜蜜。

  王菲昨日坐上TVBS-G“娱乐新闻”主播台,以一口清脆的京片子播报新闻。把主播宝座拱手让人的陶晶莹,则化身天后在“香奈儿”的鸡窝头造型出现。对於天后篡位,陶主播在旁叮咛:“好好干、好好搞、别弄砸了!”

  首次坐上主播台的王菲,与陶子边报新闻也边谈不少对娱乐事件的感觉。而谈到最近黄子佼和小S分手的新闻时,王菲心有戚戚焉的表示:“这种事不是当事人无法了解真相,因为我有这种经历,所以能体会他们的心情。”而在陶子请王菲对传为第三者的阿宝说一些建议时,王菲很有大将之风的说:“是不是第三者都不需要躲,始终要去面对的。如果是我,我不会躲!”

  王菲上主播台酷劲全失、心情颇好,对於现场竟然播放一段她和谢霆锋手拖手的画面,陶子说镜头中笑容满面的王菲看起来很甜蜜,王菲竟也坦率大方回道:“确实甜蜜啊!”

  王菲和谢霆锋的契合甜蜜也呈现在他们的身体密码中,日前香港媒体发现谢霆锋在MTV露出尾椎腰间的纹身,以荆棘图案刺成的双翅图纹,与王菲身上的纹身位置和花纹都一样。

  除了在身上刺上和谢霆锋一样的纹身,王菲在上“超级大富翁”接受蓝心湄的益智猜题时,也帮男友扳回一城。谢霆锋上回在节目栽在邓丽君手中,因为他不知道邓丽君墓园的名称,王菲则表示这题简单,她不但知道“筠园”的由来,还现场哼唱了一段小邓的歌“但愿人长久”。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菲谢霆锋“飞鹰展翅”情侣纹身大曝光(附图) (2000/10/27 11:26)
刘嘉玲透露王菲纹身时痛哭全程 (2000/10/27 10:08)
谢霆锋“情侣装”纹身被指借王菲宣传唱片 (2000/10/27 09:52)
煮菜技术着实不佳 王菲首次献艺美食节目(附图) (2000/10/26 16:12)
接受吴宗宪访问 王菲称其多愁善感 (2000/10/26 14:23)
王菲深圳“明思克”商演不欢而散 (2000/10/25 13:41)
趣评:王菲与舒淇的攻守同盟(附图) (2000/10/25 10:14)
王菲问记者:你们日夜跟踪艺人究竟是什么心态 (2000/10/25 09:48)
王菲与木村拓哉新片《2046》绝密造型曝光(附图) (2000/10/24 18: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