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林熙蕾:我不排斥忘年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1:5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与吴大维分手之后,林熙蕾的名字与富商林建岳连在一起,在蕾蕾的个人网页上,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不能接受婚外情,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忘年恋”她可以接受,男方大她十多岁也不在乎,因为父母就是最好典。

  蕾蕾分享许多她的的私房秘密。她曾经为了要出道与恋人分手,对方性格保守,认为这环境太复杂,蕾蕾一定会改变,在意见不合、沟通不良的情况下,这段恋情随著她的成名无疾而终。而林熙蕾也提供她的“分手秘笈”:“故意弄得对方生气,让他提出分手吧!”林熙蕾也有暗恋经验,她曾经喜爱一个男孩,偷偷地望著他,找朋友探他的心意,但就是不敢主动示爱,所以后来也不了了之。

  林熙蕾向网迷透露,其实她是可以接受忘年之恋的,因为父母相差十五岁,婚姻美满,所以她对年长的男性印象不坏,至於姐弟恋、婚外情她是不能接受的。而林熙蕾的梦中情人是刘德华,华仔还曾入她梦中,但是挑男友她不想找帅哥,宁愿与搞笑的人物相处。日前曾说过下一个男友身材要像吴大维的蕾蕾,在网页中亲自示让自己臀部变翘的运动,看来她真的很重视“身材”。





 相关链接
林熙蕾否认与吴辰君不和 (2000/10/12 10:00)
林熙蕾首拍枪战片 买大额保险备战(附图) (2000/08/10 11:28)
郑伊健林熙蕾 “烈火战车”上性感演出 (2000/07/12 10:27)
林熙蕾在港工作感寂寞 (2000/06/14 09:21)
传林熙蕾为林建岳秘密怀孕 (2000/04/13 10:41)
性感女星林熙蕾新近签约 三年内不得结婚 (2000/02/01 10:12)
爱不成不生恨 吴大维林熙蕾友情依旧 (2000/01/27 16:38)
林熙蕾坦承已和吴大维分手 (2000/01/24 14:33)
图文:王晶眼中的性感女星--林熙蕾 (2000/01/05 16: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