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名模Rosemary内衣秀性感称冠全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3: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名模Rosemary身材好人人都知,做时装表演经常会演绎性感服饰,就算要内衣都不会介意;但是内衣行表演,并不是多模特儿接受得到,好似杜德伟女友周汶就说怎么都不会穿内衣表演,因为觉得钱赚得不舒服。

  前晚TACTEL内衣及时装表演上,Rosemary再次演绎性感内衣,性感程度还是全场之冠,对于表现,妈咪Julie就说:“她身材好又专业,内衣当然没问题啦!(其他模特儿不肯穿内衣就不专业?)都专业,用其他方法Sexy!(内衣是否会收贵?)Rosemary做什么都贵啦!(你整天赞个女怕不怕被人说闲话,上次又说Terri Holladay生过仔得同Rosemary争?)不会!上次同Terri是误会,我说不好,其实我都好尊重同佩服,见面不会不高兴的!”

  而同场演出周汶,就只是时装行表演,说:“我一向不做内衣表演,这钱我赚得不自然又不舒服,我身材又没Rosemary好,都是留给她Sexy啦!”





 相关链接
香港名模琦琦喜欢收藏男式手表 (2000/10/25 10:36)
花边新闻困扰卡伦布 名模娇妻的胸罩成焦点(附图) (2000/10/13 12:37)
罗比-威廉姆斯与名模赤裸登上VOGUE封面(附图) (2000/09/26 11:56)
容祖儿东京拍广告险得罪日本名模 (2000/09/21 09:59)
图文:超级名模光临 服务员列队迎候 (2000/09/21 03:01)
图文:德国名模克劳迪亚要进军影坛 (2000/09/07 15:23)
名模影星健将共唱欢乐颂 奥运会闭幕式“泄密” (2000/09/04 16:35)
图文:香港名模琦琦出席“太阳计划2000”汇演 (2000/09/04 16:25)
公司被窃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采取应急措施 (2000/09/04 11: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