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晓东玩心理测验屡试不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19  大公报

  陈晓东前晚与丁菲飞录影《劲歌金曲》,期间主持林晓峰与张悦与“东东”玩心理测验,要他在草莓、苹果、柠檬及番茄四种水果中选择其中一款,结果他选了草莓,解释是草莓似女仔的面尖尖的,虽然靓但有缺点。

  虽然林晓峰多次示意他不要选择草莓,但他仍坚持。原来选草莓的答案是拍拖中的情侣会感情转淡,面临分手危机。东东听后说,本身对心理测验不大相信,他始终是以自己的心意选择士多啤梨而已。

  接着主持又指他的月亮星座是巨蟹座,要求的对象是成熟、精明、温柔的母亲型,但东东则说,不会喜欢母亲型。至於该星座的男性较为敏感,为求安全感要女友报告行踪?他亦说,自己不是这种人,与女友相处是不用经常报告行踪,会给予大家空间,这样会更真实及充实。

  最后问到他稍后到科索沃担任“战火中的儿童大使”,如果在张柏芝、萧亮、“八两金”之间选择一个同行,他会选择谁?他说选萧亮,因为他往当地会做笔记,萧亮便可以替他做司仪与当地人沟通。问他为何不选张柏芝?他笑说,知道主持有蛊惑的。





 相关链接
陈晓东与任贤齐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附图) (2000/10/27 14:00)
张柏芝自掏腰包买陈晓东写真集(附图) (2000/10/24 17:59)
舒淇、陈晓东同门师姐弟海滩浪漫调情 (2000/10/12 13:13)
陈晓东成为“环球多产男歌手” (2000/10/12 09:43)
舒淇与陈晓东在《BadBoy特攻》饰快乐小情侣(附图) (2000/09/30 14: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