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众艺人参与保良局“爱心大踏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36  大公报

  由保良局主办、商业一台支持的“爱心大踏步”昨晨在政府大球场举行,为保良局筹募善款。

  “英皇”派出旗下歌手陈奕迅、叶佩雯、SWING及三位“超新星”得奖者锺兆康、张佳佳及汪镜於开步礼为参加者打气。在场还有全港仔女组成“打行善队”甚具特色。其中施明带同其中一位仔李永豪出席支持。

  除以上艺人之外,“亚视”亦派出两部剧《快活谷》及《你想的爱》演员姜大伟、陈秀雯、恬妞等参与。当三人合照时,姜大伟笑说秀雯及恬妞是“旧爱”及“新欢”,因为以前在《再见亦是老婆》与秀雯演夫妇,今次在《快活谷》则与恬妞合作。

  秀雯过往少有参与类似的步行活动,往后仍会为《你想的爱》参加更多不同的宣传,又会有节目巡礼。

  她演出的《你想的爱》会紧接《世纪之战》推出,有指《世纪之战》收视平平,她间中有收看,觉得收视是数字,最重要是有口碑。她在“亚视”工作多年,《再见艳阳天》反应好,但收视却只有十多点,她已经习惯环境因素与口碑不成正比。相对如果收视好但口碑差,她会宁愿调转。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